2006-05-21 00:37:24大頭滷。一個頭兩個大

蕭邦約會四缺一

今天,是長達六個小時的約會。
平時上課十小時,我累到快要爆炸,

今天六小時,我也累到炸,但是,就是開心。

來來回回我們再方圓幾十公尺處來來回回,
腳很靠的差點斷掉,有很多東西,包括那神奇的三小包...
我會幫妳們包成,精美紀念品。

罐頭今天,也太可愛了吧!
阿豚今天粉粉粉,還有珠珠一串,這是我媽的形容。
至於我愛的馬小屁妞呢,她今天還是一樣率性,但是外套很棒。

妳真是網拍達人。

話說回來,超值的包裹到了,真歡喜。

晚上的三番家,爽。

然後我發現,阿蝶,我的小心肝感冒了。

接著又在麥當當遇見我親愛的茹莉跟她老伴。
就算他們只是很安靜地看雜誌,感覺還是很棒。

我們聊天聊天,我發現我一樣愛妳,
只是太久沒有好好聊,我居然覺得有點小尷尬。

就像今天遇到芳芳一樣,我愛斃了,但是有一點,小尷尬。


誰知呢!?這就是時間給我的濫東西,尷尬,
連遇見認識的人那位屁屁先生,都不曉得該不該打招呼。

靠,這就是時間給我的濫東西阿。我不想要,卻又莫可奈何。


不管,誰鳥她,真的好我管他十年八年都跟跟妳講上一句話。
如果妳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