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0:07:23大頭滷。一個頭兩個大

人有多少遺憾,就會有多少驚喜。

我喜歡這句話,好喜歡。

今天是園遊會,我浪費了,一整天。
也許不能說是浪費,我看到了我想看見的人,
也看到了那個牆角,即使我從沒再踏過一步。

園遊會大轉型,是怎樣?我覺得很餓。

啾啾真的很帥也:〉
god,一個帥傢伙。


話說到愛情,姊妹們圍繞的話題。

那是什麼鬼,每次都會在結束之後大叫,再也不碰,
也許我沒有想過,也沒有去釐清,不碰的原因是痛,還是厭惡。

我想,也許是痛,所以變的厭惡。

但是那就好像因噎廢食,因為一次不好就不敢碰下一次,

幹麻要把自己的立場預設在一個不好的立場,
好的人不是常常有,但壞的人也不見得每個都是,

聽過了故事,我覺得再愛要放開。

上一段,碎屍萬段,妳把他擺哪,他就在哪。

不擺,也只是丟掉,人都要找個讓自己幸福的方法,
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人生有多少遺憾,就會有多少驚喜,

再不明白的道理它還在,那為什麼不要大步大步走,

然後停在值得停下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