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3:44:04小主

人算什麼

19/8去女童院探訪,分了上下場,參加人數比起三年前多了几倍,連別的教會也來到參與做話劇,實在感恩,好有團結力量。不過,我覺得始終遊戲時間不太多,搞到自己帶的遊戲感覺帶不到氣氛,好在其他節目都豐富,才不至太失色。下午的編排明顯比上午那場好一點,有充足時間做不同環節,可惜我覺得帶組始終唔係我強項,不過無計,希望第時多點机會試trian下自己先。

下午去看中醫,都給我預到小學同學,知道許多巧遇的事情,原來世界真細小,再一次證明好多時彼此間的朋友也有一點關聯互相已認識;接著還遇到教會朋友一起討論宗教問題,他還去了我教會和傳道人談了一會,簡直不可思議,但也感恩他沒有離開神。

真係有點累呢,不過經歷到神的帶領,願神祝福班女童!


20/8佩雯講道,可能她快到兩年要離開教會,又或許是今次的佈道講章圍繞出去傳福音的關係,我特別比以前更用心去聽和反醒。像佩雯這位冒險者來說,她的經歷好寶貴,更令我覺得找緊机會與有需要的人傳福音的重要。雖然有很多還需要去改進,時間問題往往未能每星期去女童院為她們有更多的溝通分享,希望都有机會每月搞到一次教會探訪,也是不錯的選擇。天時地利人和重要,但神的作為更為重要,看到人從神裡得著改變實在令人感動和鼓舞。或許自己還欠點主動勇氣、欠了記性、欠了口才、還有很多很多的缺欠,至少我還生存、還有力氣,有許多人還需我們幫助,我都希望能多為神做點事,願神帶領。

詩篇八篇四至八節:『人算甚麼,你(神)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裏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