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00:34:59Ethel

轉換

這幾天很糟糕的心情終於有一點改變了

雖然還是聽到一些不是很令人開心的耳語

不過,那都無所謂了

我該怎麼做,該做什麼,該不該覺得好,或不好

都是按照規定來的呀

反正我做了我該做的事,該給的我都給了

該付出的,一樣都沒少

這樣就夠了,是不是?

那天打給kaya,一聽馬上就認出是我

因為沒有人打給他全是講華語的,哈

好幾天的精神不濟跟萎靡,以前老覺得吳爾芙很怪,現在有點能體會

寫不出東西,真的是讓人痛苦的想自殺

忘了告訴你,最近我越來越喜歡她寫的東西

有種離鄉背井,冷冷的英國情調

她在那邊想必是很辛苦吧,load load and load

沒有遇見你,我也不會注意到她

接下來還會遇到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會來的,就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