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00:36:29Ethel

寒冷

可不可以不要再冷下去了?

因為冷,因為壓力,因為這個鬼地方,我好想回家

想睡睡不著,睡也睡不好

頭痛的要命,想念新加坡的陽光又怎樣?

我就是到不了阿

稿子寫不出來,我是不是寫不出東西了

can i write down anything meaningful?

I'm not sure if i can overcome it, u are not here

he is not either,

who can I depend on?

我好想念當初他對我說的:有問題就交給他

可是你不在阿 他不在 你們都不在

沒有一個永遠不會倒的肩膀在那邊

又這麼冷,求求你別再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