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00:23:39Ethel

回到原點

很久很久沒連絡,中秋節的時候你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那時候我正在開會

這是很久以來你第一次主動找我,就像剛開始那樣子

好奇怪哦,是不是一定要等到不要了,才會有人開始覺得珍貴

我沒有話想對你說了

以前我很需要你,因為情感上的力量,你讓我安心

後來我慢慢學會自己得讓自己安心

手忙腳亂的時候想到你,你也不能出現阿

被廠商削的時候,我不自己安撫自己怎麼行?

講這麼多這麼多,都是因為感覺不見了才會這樣

我必須要讓自己更強,因為你根本無法仰賴

因為不想從信任你變成欺騙我自己

不如就只相信自己吧!

我要你的什麼?以前你能給我的很多,都是獨一無二,別人給不了的

因為信任的緣故阿

結果也沒用,就算不說謊,你也不誠實

有時候我覺得你的解釋很多餘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不知道你說的哪句是可信的,索性全都聽聽就算吧

所以,也不用特別強調你在哪裡,有沒有去哪裡

因為對我來講哪種說法都一樣,你不過說給自己安心的

當然,會相信的,你不解釋她也會相信

為什麼我會走到這裡,變成這樣?

離你是越近還是越遠?

我不在乎的東西開始比你多的那一刻,或許該感謝你吧!

回到剛開始,我們是怎麼靠近的

走了一大圈,還是一樣的原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