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5:20:20 cellorudy

週歲禮物

這是媽咪送給小肉圓的週歲禮物喔!框架是在六合路靠近和平路上的Konica照相館發現的,因為趕在農曆過年前完成,想當作婆婆及媽媽的新年禮物(當然紅包不能少!),而當時的小肉圓尚未滿一歲,因此中間那張滿歲的則用曾獲選"部落格精選"的照片代替

其實這個週歲禮物背後還有一個小故事:第一次拿到時發現照相館老闆只把每個月的頭部呈現出來,我跟他說"我要的是每個月的特徵,譬如說七坐八爬,換句話說,我比較希望是近全身的照片,這樣每個月的特色較能呈現出來",於是老闆被我打了第一次回票,第二次剛拿到時超開心的,因為這就是我心中想要的感覺啊!結果......仔細一看....月份弄錯了!老闆把滿月的弄到剛出生的照片,所以每個月的照片順序都延後一格了......於是老闆又被我打了第二次回票.....(我的生意真不好做啊!)

而現在呢!這是最完美的成品囉!


上一篇:超營養的晚餐!

下一篇:古溜的香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