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17:29湖心庭

美國行後記(下)

~行~

這一次到真的跑遍了加州的許多地方
剛到美國的第一個星期晚上
還有每個週末
以及後來整整7天的舊金山之旅

在洛杉磯的時候,由於加州周圍有廣大的海洋線
因此我們去過很多美麗的海岸(在此開車一小時叫很近,兩小時叫不遠)
有的可以釣魚,吃海產的(如果大家還記得那大龍蝦)
也有國家公園的荒野景致,我們還興致勃勃的撿了兩個杯子想要釣小魚
(結果就在快成功之際,一個大浪打來....
魚跑了,人也濕透了,但卻好玩極了!)
有的海岸邊盡是美麗的高級海景住宅,讓我們盡興的乘車瀏覽
而我其中一個印象最深的地方是晚上跑去long beach
點點的遊艇燈火在海面閃耀,映著星光與晚風
短短的一段路卻是前所未有的美麗經驗...

應我這個死觀光客要求,我們也去了最著名的遊樂園:迪士尼和環球影城!
頂著的大太陽,排隊排到快熱死,不過像環球影城還是讓我大呼過癮
(雖然大部分還是十幾年前的老設備,但真的很經典!)
(可惜ET被拆掉了換成我一生不想再坐第二次的雲霄飛車)
只可惜始終沒看到迪士尼的煙火....

其他諸如一些購物商場,超市,公園,甚至是附近的圖書館和高中
也到處是很好”走走”的地方呢!

到舊金山一遊就更有趣了!
利用標到的低價住好的旅館
我們一連六天都在那裡徘徊
不僅著名的地標都遊遍
還造訪了兩個重要的博物館
還經歷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經驗:
偷餵小松鼠,跑了兩家博物館都遇到休館只好改天再去.......等等...

說起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去海洋公園
深海魚類和奇幻的水母令人驚豔不已
而另一個讓我最快樂的地方則是金門公園
我們在裡面是兩個”老孩子”,
可以完全放開自己盡情的嘻笑,是我覺得最甜蜜開心的時刻

這一次算是我陪他去的懷舊之旅
有的時候看到他的深思和嘆息,
敏感的我心裡還是會有些怪怪的滋味
所以這趟旅程有十分快樂
也有令我不能像之前一般全然盡興的原因
而因為他從大學到剛出社會工作
在這裡渡過成長的重要階段
我知道這裡一定有他非常多重要的回憶.....
那時我也常想...多麼盼望那個時候我就已經在那裡陪伴他

不過隨即就知道,比起往日的種種
最重要的是要體會兩人相處的當下
而更重要的是可以兩人可以共創的未來

希望以後我們有很長很多的時間
可以一起體驗人生
一起實現夢想
一有機會就天涯海角去探險
領會這個世界太多我們所未曾接觸的美


PS.關於正確的地點,請讓我請讓我再慢慢補齊,或,之後再另闢文章介紹囉:P
小花 2006-09-17 02:51:27

旅費還好啦!可以這樣安排(住宿都幫你省了)...
星期五先來住我家,隔天一大早出發,
在海生館玩一天,傍晚坐車回來去愛河走走,
晚上住我家,星期日看你想去哪裡我就帶你去。

湖心亭 2006-09-16 22:11:03

我也很想去屏東的海生館
說了好久都沒有成行
希望真的有機會去高雄一遊
(我會先努力賺旅費啦.... 嘿嘿~~)

河馬 2006-09-16 16:56:03

那是個一個名為priceline的公司的特殊交易手法,其實並不算是競標。
http://www.priceline.com
以旅館房間來說,客人選擇將下榻的城市及旅館的等級(但無法指定旅館),最後再填上願意接受的價格。幾秒鐘後,這個網站將告知是否以這個價格訂到符合客人要求條件的房間。優點是常能以低於行情價很多的價格”得標”,但缺點是必須事先提供信用卡資料,一旦客人的出價被接受即視為交易完成,金額立刻反應到信用卡帳號。另一缺點就是交易完成前無法知道將標得哪家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