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3:30:11湖心庭

阿呆阿瓜遊東京(13)~ Fast Pass!你這殘忍的小東西 ~

射擊完巴斯光年,也在心裡射擊完李督察之後,
離4點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又衝去玩太空山。

這次的隊伍也顯示要排40分鐘左右。
然而,就在我們終於快要排進去主要建築之前,
前方館員突然雙手一伸,將我們檔在門外……
只見一堆現在才出現的人,咻咻咻的從我們旁邊的門插隊而過…
是的,這裡Fast pass的時間到了,Fast pass大隊來也……(忘記這個詞的意思自行參閱11集)
唉,無奈的視線在我們眼裡,無奈的心聲在我們心底……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呼嘯而過的人群…
我們不禁想仰天呼喊~~~~~~~”哇耶ㄎㄚ就酸ㄝ啦”~~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這個太空山非常奇妙的一點就是,他不斷在四周以言語(廣播)和文字(佈告)恐嚇我們:
『這是屬於高速而危險的刺激設施,若反悔的可以由此出口出去』…等等。
我還沒在哪個地方看過這麼多出口的!!!!

原本越老膽子越小的我,也不禁開始發頭皮發麻…
不斷詢問在美國玩過迪士尼的張魚子:
『有那種會直直掉下去的地方嗎??』
張魚子想了一想說:
『好像一開始就是爬到一個高點,然後”唰”一下掉下去!!接著滿天星空美極了…』

聽到前半,我已經拔腿準備往安全門前進…
(我可以搖、可以甩、可以轉、可以要多快有多快,
就是不能忍受突然掉下去的離心感…)
但是後半的星光燦爛吸引力還是比較大的…
誰叫我是世界上最喜歡看星空的傢伙之一呢?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一坐上雲霄飛車,車果然戈登、戈登、的慢慢越開越高…
我又開始忍不住緊張的叫爹喊娘,
順便反省自己平時為什麼不要多積陰德…等等。
就在此時,我深呼吸一口氣準備接受我的命運時,
雲霄飛車轉個彎衝出去,開始瘋狂繞圈圈…YAYA…不是掉下去的~~~~~
感謝萬能的天神,感謝東京迪士尼!!真是太感謝啦~~~~
但一則以喜,一則以悲
外面的星光造景雖然美,卻太缺乏真實感,看得出來是小燈泡,張魚子說跟美國的不一樣,令我有些失望。

出來後,快要五點了,我們馬上飛奔到唯一拿到Fast pass的『小熊維尼獵蜜記』去。
哇哈哈哈~~~~一掃剛剛的憂鬱,風水輪流轉,現在換我們大大方方的從一旁Fast Pass的專屬通道很快的就近入會場。
獵蜜記裡面的裝潢非常的夢幻,把故事書的書頁做成立牆,
上面的色彩和圖案都非常美麗,讓人很想拆下來扛回家。
遊戲則也是以造景為主,適合老弱婦孺一起來玩!

獵蜜完畢,經過天鵝城堡,
哇~童話世界理的王子公主和其他卡通人物走了出來,和小朋友及遊客們互動!
雖然我們心智年齡自從進了迪士尼後就快速退化,
但是這會兒真的沒臉去跟小朋友搶著巴去他們身邊照相…
畢竟我的的身體還是看起來有點年紀啦…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不甘心的, 拼命在夾縫中求生存,
以相機捕捉他們的風采!

時間一到,所有的卡通人物應該要退回去了,
但是小孩實在是太多捨不得放他們走,結果把他們圍得動彈不得。
只見其中一位王子發揮騎士精神,一面假裝開始唱歌,
一面趁機去解救其他卡通人物,讓大家一起手勾手以人海戰術離開現場。
但前方照相的人實在太多了
只見王子走著走著,經過我們這群人面前情不自禁的說了一聲:
『Oh~Trouble!!』
我跟張魚子當場傻在那裡,過了幾秒開始狂笑到肚子痛…
從此以後灰姑娘的王子又稱為【Trouble王子】…
我開始懷疑, 他倆從此以後還會不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天色開始步入黃昏,我們前往經典設施:巨雷山…
巨雷山的確好玩,我最欣賞它的是造景漂亮,
而且室外的天然光線非常宜人(我們剛好是在那裡看夕陽),
並且雖有速度感和刺激感,卻恰到好處,
爽快得可以盡情享受,又不至於心驚膽跳到心臟麻痺…

這一次,又遇上了Fast Pass大隊…,
導致我們貨真價實的站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已經想要去搶輪椅來坐了…真的不是人的雙腿可以負荷的
(那些穿高跟鞋還笑瞇瞇的日本小姐是怎麼回事阿????)
排隊排到昏昏欲睡,不,是真的睡著了…
幸好我跟張魚子不忘輪流張開眼睛,
才能繼續保持站姿,不至於直接倒在地上…
那真是所有旅行中最難過的一段,這也不禁讓我詩性大發:

傍晚心情亂紛紛(因為等到快起肖)
可憐雙腿欲斷魂(精神上是已經斷了,幸好肉體的配備還堅固)
借問人潮何時盡(這些fast pass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阿)
柳暗花明又一村(正高興前一排不見,後面又來了整村的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