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0:47:46空了の心

你為何要騙我

瑜...認識你也一個月了,但相對的你也欺騙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我不恨你,因為我還是愛著你...

你是愛情的騙子、情場上的高手、專欺騙女生的人、又愛花女生的錢...

再來又亂欺騙女生說你才剛從英國回台灣,又騙人說你是在英國出生的...

連台灣身分證都沒有的人....但這一些都是假的...

這一些都是你的罪行...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如此的信任你呢?!

是我太傻,還是我同情心又氾濫呢?

看著你吃重憂鬱的藥物,一直再控制自己...但是我想你應該已經吃到神智不清了吧~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陪著你走出憂鬱症,但是我發現我不行...

因為你實在是太恐怖了...我沒有想我這麼的愛你,你竟然還拿自殺來威脅我...

瑜...你實在是太過分了,你知道嗎? 是你太過分了,並不是我,你為何還要用這麼委屈的口氣來問我呢?

是你!!讓我變成一個不相信愛情的人,是你又再次的傷了我的心...

你知道嗎? 其實我並不害怕你的病,因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出來的,所以我一再的和你說:我真的願意陪著你走一輩子,這是真的,每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是如此的誠懇看著你的眼神...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其實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所以,我一直再等待著你跟我道歉~ 說:"你騙了我,這是有原因的"  希望我可以原諒你

但是,瑜...你根本就是又不老實了...又開始在給我亂掰,又開始在騙我了...

瑜...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騙人呢?

我對你是真的已經失望透底了.....

原諒我無情無義的離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