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9:14:44星星

愛琴海盛夏之馨體驗 - 後記

← 照片解說:Oia 上的一座教堂... (Oia/Santorini)


這趟旅行雖說不長,但也非短暫。遇見了來自八方卻有著相同目的地的人們,品嚐了多種未曾吃過的食物,在阿波羅神的眷顧下,每天被強烈得快要起火的太陽,在肌膚上烙上曾經光顧希臘的印記。和從前的每一趟旅行一樣,總不會如預期般順遂,難免面臨困境,不過也常因適逢貴人的協助而化解了危機。感激之情銘記在心。姑且不論從旅行中所能學得的知識以及實質上享用的佳餚美酒或是購買的紀念物品,任何能拂動心靈或令自己皺眉深索的事物,都讓這趟旅行變得更具價值。

能成就自己完成這一趟徜徉在愛琴海上的夢幻旅行,要感謝的人非常多...

謝謝老闆 Joe 能包容我這倔強的性情,讓我能有一段長假來紓解心情。感激同事們的 backup,讓我能沒有後顧之憂地飛向地球的另一端。

家人的支持和關愛.. 感激之意,深植心中。也要感謝媽媽在旅途上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還要謝謝很多很多人....

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