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3:03:10Celine

哈利波特

一如往常

早上的練習

但是 今天又睡過頭了!


教練出國 大家惰性都跑出來啦

之前那股衝勁不知上哪ㄑ~


早上沒練到 哈 浪費時間


下午 親愛的MARY來陪伴我練習阿

說真的

大家今天都有股懶懶的感覺

跳不起來

加上沒冷氣 快中暑了!


4點多 練習完

很突然的 我跟MARY決定要ㄑ看哈利波特啦~

早就很想看阿~~~~

所以就前往華納

真酷

騎腳踏車載我穿越人群

哈哈*

我真顯眼~


還不錯看呢!!!

特效比起前4集

這集特效更多 GOOD!!!


接著MARY載我到捷運站

哈哈

很開心

不知道為啥

覺得自己還蠻白吃的="=


騎腳踏車經過 華納那邊兩旁的樹

覺得好美  

怎麼說呢....

反正就是很開心就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