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1 11:54:27celine

我的怕羞男友(1)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眼睛漂亮的男孩子
女仔可以用化妝把眼睛弄得大一點,男孩子就不可以了
他就擁有了一對大眼睛,瞳孔淺啡色,很漂亮
我常不自覺的看著他,令他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我很喜歡他那不好意思的表情,即是怕羞~哈
跟他初相識的時候都不覺得他怕羞,只是覺得他的斯文,細心
我對他有點好感,乾乾淨淨的,靜靜的,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性格跟我相反,哈~~他是貓,我是老虎~他是月亮,我是大陽啊~~
我跟他甚樣開始?
說起來好笑了~~~~哈
是我主動跟他一起的,哈,沒辦法,他那怕羞的性格有時也給我氣壞了
女孩子的手也不懂拖!怎樣識女孩子呢?
跟他一起看『無間道1』,就引人發笑
明顯地看到他的手和他的腦在爭吵,
腦在說:『快拖啦~~趕不上了,喜歡人就去啦!!』
手在說:『不好了,萬一人家放手了怎辦,我的面子放在那裡...』
腦在說:『天啊~~!快上啦~~!』
手在說:『不要!先靜觀其變....再..』
腦在說:『再甚麼!!!!』
手在說:『人家很害怕啊!!>. 他就是甚麼也掛在臉上,我扮著甚麼看不見,
哈~其實我內裡很開心,他很可愛,我很喜歡他。

看完戲了,兩個也不捨得回家,走到旺角街頭,左看看,右看看
等待1月1號的來臨,這天就是第一天我和他的除夕夜
差不多到了11:00
馬路上多了很多車,電單車發燒友,一路三十幾台超型的電單車,跑車
迫在路邊,開著引擎,響起引擎聲,比較誰的電單車聲音較清脆,響亮
到了12點正,眾車群開著引擎,引擎聲遍滿全個旺角,眾人的歡呼車,大家的歡笑聲
就在此時此刻,就是我第一次拖他的手了
我還記得他縮了一縮,極度緊張,把頭轉到另一邊,又怕羞起來,紅著臉
我笑了一聲,內裡很開心,他很可愛,我很喜歡他。

12月31號,這一天就是我和他第一次拍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