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2:05:56▎飄宅系。攸宝σ

【★】寶貝們 〃



親愛的,我很愛你們。

------------------------------------------=分格線。

寶貝們呀,你們都陪著我呢。
我知道噢,我很任性,我很幼稚,我瘋瘋的。
可是你們都陪我呢))怎麼這麼有耐心呢?

佈管是用什麼方式陪著我,用什麼方式逗我笑
我都想跟你們說謝謝呢!!

------------------------------------------=分格線。

國中呀,已經快結束樂呢。
真是宇宙超級無敵快的...
莫名的有種難過呢))我還佈想畢業。

貳玖班的寶貝們呀,我們一起經歷樂三年
即使有人說我們每況愈下,有人說我們佈夠努力
可是我們還是最棒的吧!!=)
大家都是可愛的孩子童心未泯
大家的感情好到炸掉都很堅定
大家會吵架會合好所以有笑有淚有生氣
我們的緣分呢,稍縱即逝但卻刻骨銘心
會永遠記著所有的表情呢,是佈是=)

------------------------------------------=分格線。

亦新親愛的,現在你很幸福還是對我好到炸掉。
      你這笨蛋老妹可是佈能沒有你噢。
      你說的會一輩子陪在我的身邊喔。
啊亭緯寶貝,我們好久佈見卻又意外遇見樂呢
      是佈是個很神奇的緣分轉來轉去
      你陪著我好多好多個晚上作鬼臉
      「 佈會分離 」 我們的通關密語。
皓凱親愛的,你對我最好最好到爆炸,
      噓!!我還記的那個咒語,我們要微笑
      相˙視˙微˙笑 我們的秘密咒語要記住
飄小柚同學,我們是相同個體呢,
      寶貝佈會變質對拔對吧噢耶。
蕭維維啊哥,我知道天哪你只愛你親愛的
      我才佈會跟你家老婆搶你著個笨笨
肆宇珣寶貝,我懂我懂那種感覺佈好受
      以前的你陪我安慰我 現在的我陪你照顧你
啊宣傻大貓,呀呀呀呀噢耶我的寶
      佈要只追著小崔弟跑
      還要很多很多在等你噢。
啊寶寶小孩,你最傻樂啦,都不懂都不懂
      ))你現在是無視我揪對樂。
      笨蛋蛋,說我無視你結果又佈理我
      傻瓜傻瓜大笨蛋XD
米寶貝嚕嚕,超可愛的我很愛你噢
      體貼乖乖單寶寶一號
毛小孩寶貝,噢耶想我想我想我啦
      佈要在想他樂沒關係我陪你的啦
噢小智寶貝,你也是我親愛的,佈要心情不好
      你是可愛的,乖乖佈要走上憂鬱風
楽宝親愛的,寶貝我好久好久沒看見你
      聽說我很想你想到炸屌掉
 
------------------------------------------=分格線。
得迪嘛謎悶,你們最照顧我我愛你們
噢耶笨呆爺,親愛的你很棒
戀戀小飄們,在這裡你們都是我的
憨憨的可愛,人來瘋的優秀我懂喔
是正咩一族,噢!是一群正咩~
七個寶加一,傻傻的幼稚鬼噢,你們傻到炸掉
漢寶寶兔子,噢酷我怕你會哭,憨包
啊霸霸毅毅,哇靠我也怕你餒
啊宅宅傻傻,你這笨蛋欺負我家寶貝
噢小酷鬼鬼,寶貝,我愛你。))羞>/////<
戥鋅這小孩,名字很難打可是我喜歡

------------------------------------------=分格線。

啊熾宇哥哥,快回來佈然通緝你
啊笨笨啊哲,哥哥都沒來看我
親愛祥哥哥,我愛你幫我加油
 
------------------------------------------=分格線。
 
噢耶我還有好多寶貝))風流
一人一句話是秘密的悄悄話
我真的很愛你們噢
 
星星。 2008-11-09 11:54:09

是呀。
親愛的亭緯寶貝,
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好到炸掉。
噢耶,我們的秘密好多好多,
勾勾小指頭誰也佈會說出去,
親愛的你的照片稫跡到炸掉,
可是我看到覺得可愛到爆炸,
笑的笑的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謝謝,寶貝,你是重要的。

亭緯。 2008-11-08 22:49:12

「 佈會分離 」 我們的通關密語。

怎麼說出來勒?!XD`這是我們的秘密嘛,沒關係啦,大家都知道的啦,飛向宇宙,浩瀚無敵。其實陪你耍幼稚還滿好玩的,心情好了吧,你笑了吧,就跟你說吧,這魔術我學很久說,下次在變新的給你看,不要給別人看那張照片,我做鬼臉真的超級醜的,可是超級好笑,對吧?只有你看過耶,還不跟我說謝謝。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