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9:41:57幸福的CELIA

是我太小氣了嗎>"<

在我的拍婚紗心得感想裡
有寫到最後一個景點:92水鳥餐廳
(圖為92的正門看進去)
後來我去婚禮網站po這篇時
一大大大大堆待拍照的水水們
就詢問我相關資訊
準備也要去拍
但是幾天下來我突然後悔了
聽說我是92第一對去的新人
那裡真的很美美美美美
可是是我做了近一星期的功課
這中間聯絡了好多次
上網搜尋到半夜
還被老公質疑過
好不容易找出來而且真的讓我們很滿意的
可是為什麼別的水水總是坐享其成
雖然說好東西可以和大家分享
但我突然覺得這樣以後大家的婚紗照
就有一樣的景點了
當初會這麼努力的找
不就是為了不要跟別人一樣嗎
說不定以後大家還會比較來比較去
說後面拍的人比較好看之類的
我幹嘛這麼雞婆要上去po呢
我好後悔
雖然朋友安慰過我了
可是我還是好後悔
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我該怎麼調適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