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0:17:45幸福的CELIA

到底是誰對是錯

之前去預約婚紗
你就一直強調你不會多挑
因為我怕自己沒克制力
所以事前就說好如果有多挑的部份錢我出
結果為什麼今天你一直要跟我爭
說你最多只能接受多挑三組
而我也只是說我給自己最高極限是多挑九組
剛好也是個吉祥數字
可是你為什麼還要一直跟我強調
這種事有這麼好爭的嗎
我說我要出錢不是我錢多也不是我要用錢壓你
只是單純覺得希望這樣你就不會再唸
可是為什麼事情沒有發生你還是可以一直唸一直唸
唸到最後我火了我說好那就照原來組數
誰也不要多挑
你又給我換一句說法說你現在要多挑三組湊一個數字
我說不行都不要多挑
我烙下一句
「既然我也不能照我的方式走那就誰都不要多挑誰都不要有意見」
你沉默了
那當然的,你不容許人家這樣說你的吧
你總是覺得自己沒錯
再不然就是事後才覺得其實沒關係
你真的是一頭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