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2:08:00惡魔的翅天使的羽

海。你[Limit Over]

黃種人-http://mymedia.yam.com/m/2217715

今天不知道有夠開心!!~~^^~~
因為今天發生的事情很多!!
怎麼說勒@@~
很難解釋中...
我們待在外婆家,我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船簡訊給[Limit Over],因為都隔了很久,根本不隻到這個手機是真的還假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傳給他,不久...
我突然的睡著了,起床後居然這麼晚,剛好5點!酷!我喜歡。
我看看著手機,以為不會有人傳簡訊,哇哩!!有人傳給我,是....是....
是他!![Limit Over]
怎麼辦~~他會不會討厭我,上次就是他說討厭我的,所以一直把自己關在黑暗處,唉~~我的心是很軟的,怎麼說!
我就是白吃到死,一點小事情就會讓我擊垮,因為他是我的第一個線上遊戲上的朋友,第一個加到的網友,第一個教我很多事情的人,第一個家會我怎麼把自己訓練的很冷血,哈哈!
我有看到他的簡訊,心中有鼓暖暖的,就跟司徒雄一樣!!他們兩位是我的乾哥哥^^對我還不錯。
我沒有很快的傳回去,我還是很昏,有點想睡,後面沒睡成,
因為我和妹妹一起走路到海邊去,
哥哥和我未來的大嫂已經用走過去了,所以自己也突然想去海邊,因為大海是我的日記一樣,不高興就可以大喊,很生氣就可以丟石頭,總之海就像我的心,我在說什麼啊??是因為[Limit Over]原諒我了嗎??
哈哈^^
已經有半年或著一年沒連絡了吧??

應該。

我在路上,微風輕輕吹拂我臉龐,我開心的一會~

☆☆
海邊。
哇~~大海我愛你,讓我來擁抱你,變成白吃。
哩!好多漂流木,而且是全部海灘上喔!大大小小的漂流木,
我要~~我要帶回來一些!!
在那邊我們遇到我哥的以前老師,還有兩隻捲毛小白狗,好小好可愛喔!!這是這位老師的第幾隻啊??不知道。
那位老師住我們附近,常常會帶心愛的狗出去,好小喔>///<嫁給我!!白吃發作!!

她還說:這片海灘上的後方,都是她的狗的墳墓。
是喔!!真多狗,她真的很愛狗的人,我能感受。
她在跟我哥和未來的大嫂聊天,聊現在她的學生狀況。
我和我妹,則是去撿海灘上撿撿檜木,作為紀念,我要放在我的百寶箱,
我的百寶箱裡都是一些皮皮老婆送我的金門貝殼,金門海灘的沙子!還有我妹送我的貝殼,還有大熊送我的貝殼....還有很多,
還有我上次在海邊上,那時下雨,我撿撿石頭當紀念,
今天是去撿一些檜木,還有我去撿拾一些檜木木屑,我把它們放在百寶箱,我的百寶箱裡的那些石頭,都有海的味道,木頭則是有海的味道和檜木味道。
☆☆
我妹真是好笑,一直把檜木唸成石頭。
我們走回家,我說了更狠的話。
天有點雨,下大點吧!我只想要舒服的空氣,哈哈,蝸牛出現了,我就說:
沒有飯菜就撿撿回去吵來吃吧!!
哈哈!!好冷= =
還有喔!!
我哥的女朋友要求我哥背她,我第一次看到我哥這麼.......
哈哈!旁觀者經過,都說:我也要。



我下次在說更為好笑我的糗事。
★★
我可愛的老婆皮兒,
在次說明:我不是gay。
我明天在開始辦喔~~我和你的可愛日記。
到時候要5天候使用喔^^

~~你第101個的先生~~


★★
[Limit Over]謝謝你不討厭我^^
感謝,
伯父真的沒是嗎??都住院了。
我有點擔心。

上一篇:找到。懷念。

下一篇:我就是想寫

皮皮 2008-08-07 12:11:17

= =....
叫我美女拉...
日記快

版主回應
我的老婆想變成美女喔!!你夠兇咯不用漂亮也是美女,我太久沒用yahoo部落格,忘了怎麼用,我得花一些時間。 2008-08-07 22:34:14
志雄 2008-08-07 01:08:24

我不叫司徒雄,那時我之前上網玩才用的,我是志雄。。。請叫我的真名。。。謝謝~~~

版主回應
這麼愛計較耶 2008-08-07 0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