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2:04:19YogaYu

01/27亂記,蓮和Sid請結拜

今天去新莊搬珠子回家,媽阿好重,怎麼可以重成這樣
本來想去悠哉閒晃都無法
阿阿阿然後今天一直讓日日日不停的等待
對不起拉我下跪在你的上手臂,請原諒我
下次請你喝傳奇的布丁珍奶,甜滋滋

然後為了新上架的NANA第11集,我們就拎著非常非常重的東西到處跑
沒辦法NANA魅力實在太大,威力十足
雖然我心裡一直很迷惑娜娜的龐克團是會有多有威力
總覺得龐克團還是男主唱夠力
算了只是個漫畫,重點是實在太好看
很驚的發現台北車站的FNAC是真的徹徹底底的倒了
天哪FNAC是我心中僅次於誠品的第二天堂
然後就對燦坤燃起熊熊的敵意,shit
不過終於買到了王家衛的映畫世界,總算我們的緣分還沒有被切斷
屋屋屋雖然東西很重但是還是要馬上買,不然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相見

回到家馬上打開漫畫,裡面有好看的劇情又有正妹又有帥氣龐克,身為人類怎麼可能抵擋的了誘惑
結果蓮居然也是個嗑藥人,太震驚
雖然早就知道他是以Sid為藍圖去畫的,可是也太太太太太一樣了吧
第11集我真的已經完全把蓮當成Sid來看這本漫畫了
不過,還是Sid比較帥,撲哈哈

       康熙是蔣友柏,帥帥帥
       又超級有才華的,要是我28歲能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台灣的設計也是不輸人的
       其實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由內在所散發出來的氣
       不然長的再好看也只是層皮吧,我真的是這麼認為

       明天要跟地心楊去看展覽順便走路,希望能買到箱子
       爸爸生日快到了,又是全家外出吃飯的日子
       爸爸雖然年紀的數字一年比一年多,不過我們是永遠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