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08:29:09時月影。NWS

【HQ!!|灰夜久|R18】吃早餐

2017/10/30

►R18慎

  
「早安,夜久學長!」
  
太陽才剛從地平線的那端探出一點點微亮的光暈,天藍的色彩還模糊不清,就連早起的鳥兒也還未開始活動,街道上的路燈仍是點亮這座城鎮主要的光源。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夜久衛輔眨了眨眼,試圖逼退覆在眼球上的薄霧。
  
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臉孔,一對有如祖母綠寶石般閃著亮光的大眼直盯著自己,在這個時間點來說,實在是有點刺眼;飽含精神的問候語也像是穿透會腦門似的,震得他的頭有些隱隱作痛。
  
「哈?什麼早安,給我回去!」他努力地提起了一些力氣,道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話。
  
沒想到今天竟會是這樣的開始。
  
「夜久學長太冷淡了啦!」
  
「你知道現在是幾點嗎?」
  
「早上六點!」
  
「對......,所以給我滾回去!」
  
夜久扣上家裡的大門,怔愣在僅有熹微的晨光從門縫溜進來的昏暗的玄關。
  
「夜久學長讓我進去嘛,你忍心把你可愛的學弟關在外面嗎?」門外的人作勢哭求,只為得到能夠進門的機會。而他的音量就算隔了一層木門的厚度,也沒有減弱多少。
  
「臭小子,以為我吃你這套嗎?」夜久僅以自己聽得見的聲音嘟嚷著。
  
因晨練早起已成了習慣,在這個時間點起床也算是稀鬆平常,但今天是難得的假日,生理時鐘的步調總會自動調整得比平時還更晚一些,想再多睡一些,正因如此,他此時的睡意如同岸邊浪正一波波來襲。
  
還使不上什麼力氣的手抓著披在肩上的毛毯,打了個哆嗦。
  
今天似乎有點冷。
  
--
  
「所以說你這麼早來我家幹嘛?」夜久坐在床沿,一邊打著呵欠,一邊以斥訓的語氣問著擾亂他美好的假日睡眠的學弟,「不過等我起床之後再跟我解釋。」拉起在身旁還凌亂著的棉被,一頭栽進柔軟的床鋪。
  
徒留呆愣在一旁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學弟兼戀人。
  
「欸?夜久學長!」銀髮少年回過神來才驚覺對方已經準備站在進入下一場夢境的入口了。
  
列夫將手中提著的塑膠袋放在書桌上,隨後便鑽進保有夜久體溫的暖和的被窩中。
  
「你精神不是好的很嗎?別來擠我的床。」
  
兩個男人躺一張單人床實在過於擁擠,尤其又是個身長比床的主人高出不少的大型貓科動物。
  
「別那麼小氣嘛。」
  
列夫體內淌流著俄羅斯的血液,普遍的長手長腳也未因混血的緣故而有絲毫消減。如同長鞭般的手臂能輕鬆地環抱住比他小上一號的戀人,讓對方像是小鳥依人般的安心窩在懷裡。
  
不過懷中人似乎不是這麼想的。扭動了下身體稍稍做了個小反抗,但不一會兒就放棄了,還是睡覺重要。
  
微涼的空氣隨著分秒的流經逐漸滲入房內,在被窩中並不覺得冷,他緊抱著他,在他的胸前有他可以取暖;他的後背有他替他加溫。
  
這樣的溫度剛好的舒適。
  
當光線的強度足以穿透過窗簾時,夜久衛輔的手機螢幕也正好亮起,然後震動、響鈴。
  
他打算起身後再按掉,但現在卻動彈不得,還在熟睡中的學弟似乎沒有要鬆開自己的意思,甚至是感覺到他近乎全身的重量都壓在自己的身上。夜久只能伸出還能動的那隻手拿下在床頭櫃的手機,關掉擾人的聲音,再放回原處。

「列夫,起床了。」夜久用手肘推了推他身後的人。
  
「再一下下......」他稍微調整了一下姿勢後,又再更加重擁抱的力道。
  
這次他也不想掙脫了,畢竟他從來沒有成功脫逃過。
  
「夜久學長好香,好喜歡夜久學長......。」他把臉整個埋進夜久的淺棕色的短髮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你是睡傻了吧,該起床......了,你在幹什麼?」
  
列夫不安分的手指爬進不屬於自己的那件褲子的鬆緊褲頭中,隔著一層單薄的棉質布料,一來一往的撫弄雙腿之間的微隆。
  
「別亂碰。」夜久衛輔試圖將潛伏於他睡褲中亂源遣返,只為擺脫現在身後這隻發情中的獅子。
  
但他抵抗的動作都只成了無用之舉,全因對方竟有本事繼續流連於此處,而且又更往核心前去。
  
「夜久學長請別亂動。」
  
列夫的鼻尖湊近夜久的耳後,隨著吐息的頻率自鼻腔呼出微熱的氣體,輕輕地打在夜久白淨的皮膚上,然後再伸舌舔舐緊縮著的頸脖至耳根後方。
  
他身前的愛人因他小小的舉動輕顫了一下身軀,發出了聲悶哼。
  
「學長真可愛。」
  
「你給我閉嘴!」
  
「好,遵命。」
  
他的指節與掌心無絲毫隔閡的觸碰著,纖長但算不上厚實的大手能輕易的包覆住對方的性器,他上下來回擼動,時不時按揉著前方流著透明液體的細小洞口,長著厚繭的粗糙的觸感更是在敏感的柱身上增添了刺激感。
  
白濁的液體流出,大部分都被掌握在灰羽列夫的掌心當中,僅有少數從指間的縫隙中逃出。
  
「夠了吧……」夜久衛輔的臉頰透著淡淡的紅暈。
  
「事到如今您在說些什麼呢?」他翻起身子,倏地將他小巧的戀人……更正,是可愛又可靠的戀人壓在身下,而表情卻是一臉無害。

「來做吧,夜久學長。」
  
巨大的黑影罩著音駒的自由人,在他上方比他大了許多的身軀和直盯著的目光帶給他莫大的壓迫感,他暗中倒抽了一口氣,幾乎是沒有能夠抵抗的餘地。
  
列夫褪下夜久那卡在精實大腿及臀部的睡褲及底褲,他的私處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列夫的眼裡。

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對於每次完整裸露後的視覺衝擊還是會感到十分羞澀,無論是他還是他。
  
將保留在手中的精液分配給三根手指及塗抹在粉嫩的穴口上,在外頭搓揉了幾下後,其中一根手指便先行進入了狹小的洞穴。
  
「等一下……我可沒說…你……」
  
「夜久學長,放輕鬆點。」他乾燥的唇瓣落在夜久的乳尖上頭,親吻、舔弄,然後吸吮。
  
「手指不要在裡面一直動啊……渾蛋……」
  
在列夫疼愛著他胸前的挺立的同時,下方也不忘執行原有的任務,指頭一個一個進入夜久的後穴,並不斷地往前列腺的地方摩擦。

大概在三隻手指已經能夠有餘裕的動作時,夜久瞄了眼列夫在褲檔中已腫脹的下體,「你直接進來吧。」

「好。」脫掉自己的上衣、解開褲頭上的鈕扣、拉下拉鍊並脫下。

兩隻手各抓著夜久雙腳的腳踝,將他的腿張開、曲起,然後把自己的硬挺慢慢地放進夜久的後庭。

「啊……」夜久半瞇起泛有水氣的雙眼,蹙了下眉頭,上排與下排的牙齒緊緊地咬著,他的表情看起來有些猙獰,覺得有點痛,果然剛才的擴張的程度還不夠,但他認為這點疼痛還算忍的住,所以沒有說出口。不過光是看著這沒能藏住的神情,就連平時神經大條的學弟也能明顯察覺到。

「很痛嗎?」列夫停下了動作。

「不要緊,你可以繼續。」

「好,那我開始動了喔。」
  
愛一個人會讓自己改變,會拋棄不必要的執著或是繃緊全身的神經,全神貫注在對方身上。在很多事情上經常胡亂來的他,但現在卻是小心翼翼,只怕一不注意就弄傷了重要的人。

他依然緩慢地潛入,緩慢地抽出。待身下的戀人的眉間舒展開了以後才開始逐漸加快節奏。

房間內沒有高分貝的叫喊聲,不是為了掩飾害羞而壓抑,只是還不習慣放聲而出,不過倒是有因抽插的規律毫不停歇的喘息聲。

「夜久學長,有一個體位我一直很想試試看,可以嗎?」

「什麼體位?」

列夫笑著沒有回答,而是直接把夜久抱了起來,他小心挪動自己的身體,避免自己滑出對方的體外。兩隻腳的腳尖碰觸到冰冷的地板,接著腳掌也跟著落地。

「誒?」

「請盡量把上半身的力量都放在我身上。」語畢便攬著夜久敞開在自己兩側的雙腿以及全部都放在自己身上的重量,站了起來。

明明經常藉口逃避特訓的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肩膀逐漸變得厚實,變得比以前還要可靠了一點點。淺棕色的髮旋窩在這裡的同時這樣想著。

已經習慣了的肉壁不會有再有疼痛的問題,這點列夫也清楚,於是他接下來便毫不留情地進攻。

「放開我……哈啊……」這個姿勢比他想像中的還要不妙。

「可是學長的一直吸住我的呢。」

「可惡……你這傢伙……這些到底是從哪學來的……」但這個姿勢卻比他想像中的還要不那麼累。

夜久緊緊抱著,在對方越是加快,夜久的指甲越是陷入灰羽背部的肌肉當中。

至於他覺得不妙的點在於他上身全貼在對方的身上,這之中當然也包含了他那揚起的性器,在身子被上下搖動的同時,會因此而摩擦到對方腹部的肌肉,而且這體位真不是普通的深。

列夫他究竟只是單純的想嘗試或是經過算計之後才這麼做?這答案夜久他連思考的力氣都可以省去了,對方是個頭腦簡單的傢伙,絕對只會是前者。

在這雙重的刺激下,打通了夜久所有的敏感開關,不一會兒就先了對方一步。

夜久衛輔重重的喘著氣,他顧不得濺灑在雙方皮膚上黏糊的液體,將對方的身體當作靠枕般掛著,暫時使不上什麼力氣。

灰羽停下了抽插,給予還在高潮餘韻中的學長一些緩衝的空間。他看著比自己還要成熟年長的戀人,現在卻將自身的一切都依靠在自己的身上,他覺得很開心,滿載幸福地笑著。

「你在笑什麼?怪噁心的。」

「沒什麼,只是覺得學長真的很可愛。」

「你最好別嘲笑我。」

「我可以繼續動了嗎?其實我也快了。」

「再等一下……現在還不……」

說到底,誰阻止的了還未完事的獅子呢。夜久話都還沒說完,對方就正如他所言,展開了最後的衝刺。

最後他沒來得及拔出,直接在體內注入了滾燙的液體。夜久也因還未脫離上一次射精後的敏感期,所以很快的又迎來了下一波。

太累了,這個假日的早晨竟比平時還要累。夜久衛輔像個玩偶娃娃一樣,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清理什麼的,之後再說。

--

「學長你的家人在家嗎?」

「都已經做了你才問……他們出去旅行了。」

「太好了……」列夫鬆了一口氣,「所以你是為了我特地留在家吧?」炯炯有神的大貓眼直直逼近夜久。

「不是。」他在第一時間果斷的回答,並將往自己貼近的臉推開。「所以,你這麼早來幹嘛?我跟你約的是中午吧。」

「因為學長很難得邀請我來你家嘛,然後又可以吃到親手做的料理,太興奮了睡不著,天一亮就迫不及待地跑過來了。」

「你啊……」

「嘿嘿。」

列夫走到書桌旁提起在睡覺之前放著的袋子,「要吃早餐嗎?雖然已經冷掉了。」裡頭裝著兩人份的餐點。

他們一邊喝著鋁箔包裝的果汁,一邊吃著已經冷掉的食物,雖然已經沒有剛做好時那般美味,但是無妨,畢竟到了中午,就能夠吃到熱騰騰的手作料理。

「對了,學長要做什麼料理呢?我好期待。」

「炒蔬菜。」

「欸?我比較想吃肉。」

「吵死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