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3:09:49zirita

2011/4/2

不知不觉,
又一个学期没上来了..
还是讨厌冬天..
寒冷的让人不愿意动弹..

其实还是喜欢这个地方的,

总觉得在这留下的文字是最真实的自己..

换了部电脑..

还是相当的开心的..

总是喜欢在你面前夸张的表现我的喜怒哀乐..

喜欢你随我的情绪而波动

~~~~~~~~~~~~~~~~~~~~~~~~~~~~~~~~~~~~

2011/4/24
前面是那天写到一半的故事


每到夜深人静,
又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就特别想到这里来..

写一些奇怪的思绪..

一直都有些伤心,
我如此重视的地方,
他却不在乎,
哪怕我读给他听,
他也听的那么的不在意,
为什么?

是因为反正也得到我了,
便不想回忆那些过往了吗?

想当初,
还提心吊胆的怕他发现这里,
原来,
我还是太天真了吗?


最近的情绪很不好,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是说过要做一名云淡风轻的女子吗,
怎么又无意间走了分叉路..

最近在看《犀利人妻》
不禁感触良多,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认为,
男人的出轨是不需要理由的,
有些话,
有些事,
一等再等,
便再也找不到机会了..

窝在楼下的椅子中,
想像着,
他回来告诉我,
我忍受不了你的小姐脾气,你的任性,你的一切一切,
想着想着,
眼眶中竟有了湿润的感觉,
原来,
我已经如此的在乎你了..

我怕这种感觉,
因为,
如果分手,
我已经没有办法潇洒的说再见..



看着电视剧,
想想,
最近的自己连我自己都不喜欢,
又怎样让别人喜欢呢?

对不起,
最近委屈你了..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聪明的,
知道如何去把握一个男人,
他叫我温柔些,
我不肯,
因为那样我会累..

有时我会想,
究竟怎样的女生能抓住男人的一辈子呢?
如同背叛是不需要理由的一样,
如果是家庭主妇,
男人会觉得你没有了外面的时代感,
如果在外面一起打拼事业,
男人会觉得你太过强势,
如果你做到了知道什么时候该柔弱,什么时候强悍....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男人又会觉得你太过美好..

呵呵,
有人说,
遇到了对的人,
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可问题是,
那个对的人,
会一直是那个人吗?



梦见掉牙真的不是件好事,
让我对我的爱情产生了些许怀疑..


现在美国时间凌晨1点零八,
没有任何的电话跟短信,
不禁有些担心,
该怎么做是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