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3:09:52zirita

喜欢你..

 

不知不觉的越来越喜欢你..

哈哈,

其实,最近我们闹别扭的次数还真是不少呢..

不过,

昨天跟kala回忆原因的时候,

倒只是记得零零散散了..

细节是记得不少..

可是不好意思说出来哈..

 

第一次感觉到,

原来就算经历过争执,

也不会觉得厌烦,

倒还可以从中提出微甜的味道..

 

老实说,

那天,

我也不知怎么,

眼泪怎么也停不下来..

原来我们一样,

想到分手这个词,

心都是痛的,

呵呵,

其实,

后来感到好开心..

 

喜欢躺在你的胸上,听你心跳的声音..

喜欢那晚,你的那句舍不得..听的我好感动好心疼,眼泪怎么也止不住..

喜欢那晚,你的那个突然的吻,真的好甜..

喜欢那晚的后一晚,你的那句迷迷糊糊的“我陷进去了.."

喜欢你每天的甜言蜜语,哪怕你都说到没感觉了..

喜欢你每晚的我爱你....恩,我也是..

喜欢记录下这么多我喜欢的瞬间

因为喜欢那种回忆时,嘴角的微笑里的幸福的味道..

 

我不知道我们会走多久,

我也不知道有一天,我们会不会厌烦彼此,

但这一刻,

真的感觉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