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2:59:08zirita

平安夜..

念了一天的家,

终于平安的回来了..

总算是不辜负了平安夜这个代名词..

 

本来抱有着“胸怀大志”,准备回来把衣物好好整理一下的..

但回到家的那一瞬间..

立马疲惫不已,赖在床上就起不来了..

唔,那一箱破烂儿就堆在那吧,明天再说吧..

 

抱着电脑,在校内上转了一圈,在朋友的博客上转了一圈..

突然凭空的生出几分悲哀..

连的blog已经渐渐的看不懂了,

喻和饼的blog已经不知道盖上多少层灰了..

ivy的blog倒是一如既往的风格不变,不过小姑娘的思想倒也深沉了不少..

 

人啊,物啊都在光明正大的改变着..

无法也不能阻止的变化..

会有一天,地域上的差距会变成心理上的吗?

有点害怕那种陌生感..

 

有人说,

谈恋爱就是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以前觉得这是扯淡..

结果现在倒是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

miami12天的回忆,像是蒙上了纱般,看不透彻..

 

这12天,我们经历了多少次“冷战”呢?

过的还真是丰富多彩呢..

你问我,女孩谈恋爱了之后是不是都爱耍些小脾气,无理取闹一些?

呵呵,我知道,我最近无理取闹了很多,但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让我没有安全感啊..

无理取闹不过是另一种让我自己安心的表现罢了..

女孩的耍脾气不过只是想证明自己在男孩心中的地位来让自己心安啊..

多么可笑的举动,没想到我竟然也做的出来..

那晚的谈话,

真的伤我了你知道吗?

我本来以为我了解你,

我相信你跟我说的话都是通过大脑思考的..

结果,你突然告诉我那些真的是“甜言蜜语”..

呵呵..那时我心都凉了,你知道吗?

原来,我还分不清你哪些话是真的,哪些话是好听的谎话,,

多悲哀..

这让我如何去相信你以后的话呢?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要相信你说的“我爱你”.....

毕竟,那只是我的“我很喜欢你”..

真的抱歉..你的信用,我只能等你自己再重新建立了..

在那之前,我怕是不会再敢踏出一步了..

 

只是有些感慨,

你的借口在我这儿永远能成立,

就像你那样对我,

凭我这样心高气傲的人,

我竟然讨厌不起你..

怎样的气,

你随便哄哄也就消了..

诶,难道这就是一物克一物吗?

呵呵,随缘吧.....

 

今天是我们的2个月纪念日,

和你旅游很开心,

哪怕有那些不愉快,

但和你呆在一起的乐趣总是更多的,

我们要一起努力,

要一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