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1:32:25coocchi

時間緊迫

時間緊迫
緊迫到我想要哭
但也沒時間哭
也不知道該怎麼哭

計畫修修修
因為老師不看我的文獻
所以我自己更要注意

希望
1.這星期能把實務工作者的都回收好並對做預試
2.聯絡好學校
3.把計畫書修好和老師確定口試日期~~若不先口試~~最少預試ㄉ問卷要寄出去

其他的還有
青輔會的鬼
實習的鬼
這星期要回家給阿嬤看一下
但是我還有好多好多事

實習專題
實習週誌
實習訪談
身障報告
身障心得
倫理報告
倫理研討會心得

青輔會還要開會
還要討論
問卷也還沒寄完


時間緊迫
多說無易
加油
要撐下去
我一直努力的告訴我自己
這只是一個過程




上一篇:Mark & Susun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