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3:06:14coocchi

大社盃in亞大

今年的大社盃本來在朝陽

因為雨改到了亞大去

第一天的男籃我沒有看到

因為想跟加菲、雅娟他們見面

我跑去看了女籃

 

看著球場上沒幾個認識或是不熟的

讓我想到了

當年加菲和玉珊他們在球場的樣子

想到當年的大社盃

想到在暨大那一場的比賽

小喇叭的充份發揮

那狂野的撕吼

 

畢業時準備搬家

我想小喇叭應該不會再用了

就把他丟了

之後  就很少去看籃球了

 

一個是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比賽

另一個就是都不認識的人

只有偶爾像宋屁約、貞雅約才看了幾場零星的比賽

不過都是男籃

 

第一天女籃就輸了

看到加菲他們很開心

看到積架小姐變淑女

整個就是不協調

 

後來打電話都沒接

原來是玩到彰化去了

 

下午去看老服比較

巧遇小峰

結束後和屁屁們一同去用晚餐

晚上在育景家和小嬋、小明他們聊天

看到他們也很開心

大家整個就是瘋狂的在聊八掛

也陪我打了一下麻將

 

隔天  被一通通的電話挖起來去看男藍比賽

真的是讓我嚇到了

這一群小朋友進步很多

整個就是被他們所散發出來的氣

感受到比賽的刺激

這種隨著進球去抄球的情緒起伏

好久都沒出現了

 

滿場的尖叫聲

尤其是那群火雞團

聲音之尖

讓我想到許久不見的純如和清璇

看著貞雅帶頭喊加油

好似看到當年的我和空空

好快好快

原來我已經畢業快二年了

 

男籃順利進到8

在休息過程中  我回家收了收東西

沒辦法  中午要上課

11點的爭四強中

我看到我沒有看過的男籃

雖然我沒有看到延長賽

雖然後來還是輸了

但我看到了  運動的風範

團結的力量

 

久違的球場

許久不見的加油聲

 

許久不見的你們

你們好嗎

 

gai 2009-03-14 01:16:04

Recently,ifeeling bad.
Some things make me unhappy at work.
I`m very shocked and disoriented.
i want looking for you to talk it,
but i don`t know how to say.
i`m very sad with what to do now.
Executive`s decision, I`m very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