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1:05:58coocchi

回應:自己的路

時間:December 15, 2007
引自:瓶瓶

有時候阿
堅持自己想要的
走在自己的路上
有時候雖然會孤單些
身邊的人也可能會離開妳
但是
有天會遇到跟你志同道合的人
毎個人的生命
都會有別人無法替你承擔的那段孤單
加油黑
你可以的

不能給你什麼
但是阿
如果真的有問題
都可以找我們
我們會給你滿滿的支持的^^


今天中午和小橘及雯琪學姐有飯局
聊很很多好笑好玩的事
也說了很多有的沒的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
都會有很多那個階段所必須面對的東西與過程
可能會難過
也可能會悲傷
也有可能會一掘不振受到打擊

但是這些都只是”過程”
是必經的
過了就是過了
會過去的
好的壞的
都當作考驗就好
即使可能很難熬在那過程之中
至少對我來說
我覺得很有用
我都是這樣過每個過程

現在已經好上很多
比起一開始好太多了
好像人就是這樣
當事情發生的距離太接近時
就會很難跳脫那個圈圈
但是半年過了
甚至一年過了
其實回過頭去想想
好像其實也沒有那麼痛苦
還會笑自己以前很像白癡
在意一大堆有的沒的鬼思想
人都是這樣矛盾

大學以來
想起以前高中
看到以前照片
遇到以前同學
憶起以前種種
感覺自己變好多
跟以前不一樣了
這感覺有轉大人的FU
面對很多事情
我有比以前更廣的看法與想法
面對以後
我有很多的期許
雖然說我也是會有徬徨的時候
但是我都會調適過來

相信每個人身邊都會有很多和自己不一樣想法的人
而且也都會有摩擦存在
每個團體中都會有衝突
只是在怎麼看待
只是在怎麼調適
不然其實也就是這樣
以前我會急於解決
但是我告訴自己
緩、慢、思、省
其實好過很多

謝謝小橘和雯琪學姐
我很好:)

也謝謝很多身邊關心我的人
--------------------------------------------------------------
cocochi回應:


我覺得找到自己是很重要的
想想看
你對大學的期待是什麼
要讀書就好好讀書
要玩就好好完

但不論如何
開開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別忘了發生什麼事
還有我們在旁邊

上一篇:回應:so what??

下一篇:給小老鼠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