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32:54momo

實習日記-- 機器般的手藝

這兩天很得意
讓大家臣服在我的真線功夫下

不過脖子真的很酸
一天連續七八個小時維持同樣的姿勢縫呀縫
全身的骨頭都硬了

星期三meeting時
老師的那句...天哪 原來這個時代的年輕人還有這種手藝
讓我開心的飛上天了
老天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不得不自豪 工整細緻到還真像機器做的
感謝我的十隻手指頭
但頭腦要是也有這麼靈光就好了

最近腦袋像生鏽了一樣
轉都轉不動
生產力是負值

很矛盾
暑假想讓自己放鬆
所以盡可能讓腦袋休息
休息久了又轉不動
想要轉一轉來靈活靈活
又怕自己疲乏
開學會倦怠

幸好現在的我很知足
容易滿足容易快樂
轉的動也好
轉不動也罷
給我一點小小的成就感就夠了
---------------------------------------

原來我還是會感到抱歉
今天懂了
受傷的同時
也不斷的給別人造成傷害

報應啊
只可惜
我對別人感到抱歉的同時
別人卻不見得會對我感到抱歉

良知問題

雖然抱歉並不能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