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2:18:35隨心所欲

0901-0905 一塊出國去 @峇里島

用圖說故事比較快....

首先 0901這一天搭華航前往峇里島...

在飛機上看風景 真的很美~



到了峇里島後,有當地的導遊來接機...

所以,只要可以平安的出海關...

那之後的一切行程 就都可以麻煩當地的導遊來處理啦....

一開始 會有人幫你掛上花圈以示歡迎...

圖中 白衣紅點的人就是將陪上我們5天的當地導遊~阿源



金巴蘭-first day dinner

第一天來到峇里島,雖然是搭早早的飛機...

到峇里島 也是下午啦...

所以 車上阿源說...

讓他來改一下行程的順序....

讓我們走起行程 可以順一些.....

所以 本來的下午茶就改到第4天下午再進行...

第一天的晚餐 金巴蘭(每人一份 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第1.2天 晚上住 b hotel 實在也是不錯.....



然後..

第二天 就啟程前去泛舟啦...

說實在話..荖濃溪比較好玩....

但 跟不一樣的人去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尤其是 這一次的出國行 是跟我家這一位一起去的...

我想 一切都值得回憶...


此行人員--龍先生.龍先生大學同學*2.龍先生大學同學的妹妹及表妹



晚上是在Mang Engking水上餐廳印式套餐


在水上餐廳吃飯 真的很有feeling....



以下 又是個逛街的行程.....



來去金銀島玩水啦....

不管是玩獨木舟.香蕉船.浮潛.海釣或玩海底監獄....

都是來這邊.....

結果的結果 我就這樣忘了要去穿他們的傳統服飾了....



STAR ANISE 18道皇家料理&傳統舞蹈表演

這18道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18道...

但有些料理完後 我根本看不出來 到底是用什麼做成的..

沒有別人先試過 我還真的不敢碰= =


老實說,

真的想買東西 應該來海神廟再買...

光名信片 我在烏布市場殺了殺價 買了買..

結果....海神廟在賣 價格就只有烏布市場的一半 還不到="=(連殺都還沒殺價)



海神廟逛完的中餐吃---Nuri’s豬肋排餐

整家店都用豬來裝飾...


因為我沒有吃豬肋排(左下角) 所以我吃的是右上角的雞排...



然後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第五天...

阿源只能送我們到機場門口啦...

來張合照 就道別他了.....

掰掰啦 峇里島...

的確 峇里島是個適合渡假的好地方....

右手邊是villa的景....

上一篇:..搞不懂..

下一篇:又不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