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2 12:26:47我就是我

問你。我的初戀。

我問起你,關於你和她。
從她傳給你的簡訊裡,看得出來她喜歡你。
而你,不也喜歡她?

我說,你積極一點,既然彼此都有好感,為什麼不要在一起?
你說,我跟她距離太遠了,我要回台北唸書的,不是回去玩的。

你知道嗎?我真的偽裝得很好。
這次,我沒有哭了,在你面前。

努力扮演好的朋友角色,其實我的心裡好自私。
我自私地希望你都不要交女朋友。
自私地希望你直接當兵去,不要再考試,也別考上。
那麼,你也許就不會有機會認識其他女生,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裡,我們可以回復以往般在一起時的快樂甜蜜。

我好像醉了。雖然沒喝酒,卻好像是酒後吐真言般,把那些自私想法,毫不保留全告訴你。

只是說了也沒用吧。
你說過,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我無奈地說。
然後,心裡只是小小奢望你或許會後悔,然後跟我說,「我們重新在一起」的話。

可惜,已經很累了的你,甚麼話也沒說。

我生氣地打了你的肩膀,無限淒涼地說,誰叫你是我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