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7 16:26:47我就是我

被美化的記憶...

有沒有常常覺得,也許是很期待的一件事,也許是很期待得到的東西,也許是很期待見到的人,但等到那些人事物終於在你身邊時,你卻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今天看到了M...就是這種感覺。
也許還忘不了之前相處的點滴,因此極度盼望能再見一見他。
可一旦見到了...

親愛的,親愛的,我想我最愛的還是你。
畢竟記憶已經被我給美化了。
他不如我記憶中的好...
今天的見面,頂多只是讓他、讓我更加明白確定,他不是我愛的那種人。
而我,我已經是這麼愛你了。所以他也別想要在我身上動任何腦筋。

親愛的...親愛的...
唯一對你覺得抱歉的是,沒告訴你我跟他見了面。
但請你放心,屬於你的我,將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不會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