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4 12:26:47我就是我

故事該不該繼續?

搬了新家,還沒裝上網路之前,只好忙著寫文章來打發時間。
那篇文章,寫的是我的過去、現在。
而至於未來,還沒發生的,我在等待著。

為了那段過去,我重新努力回憶起你。
這樣算是對還是錯?
隨著清晰的過去一幕幕上演著,我的心卻像被凌遲刑罰著。
畢竟,那是令我傷心又懊悔的呀。

所以,我該不該繼續?
隨著故事的結束,我得到的會是解放抑或越陷越深?

昨天,剛剛好我因為想你而哭泣完沒多久後,你來找我。
曾經,我們在一起的事實,讓我們有足夠的默契。
我鼻音稍重了些,你也沒多問,只是淡淡的叮嚀我:妳不要有事沒事想太多。
我「嗯」的一聲,你反而生氣了。
「嗯什麼...不要亂想啦,有沒有聽到?」
那一刻,我似乎在你眼裡看見了對我的疼愛。好久了...我久違了的眼神。

我愛亂想...你管得著嘛?
你這麼對我,是好還是殘忍?

今天我生理痛,第一次,痛到整個下午在床上不能動。
我連絡不到他,只好又求助於你。
很快地,你幫我買了止痛藥來,幫我拆了藥包,餵我吃藥...

可是,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們不在是情人了。
再怎麼地疼愛我,那也不是對情人的愛了。

音響撥出一首歌...歌詞是這樣的:
「還是愛你,第一次我對自己感到無能為力...
離開你是我一生最笨的選擇,最糟糕的決定,每一次想你我都會忍不住責怪自己...」
這是CoCo的歌...

其實,我早該對你狠心,就像Coaty說的...
早該在你昨晚來我這裡時,就要你把東西全部搬走的...
可我對你狠不下心。
是不是,你對我也是一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