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34:40只想往前走

一些話

# 暗戀不說出來....是通往心碎的捷徑
# 妳的手心是我愛情的天空
# 愛情不是佔有的而是供給與犧牲的
# 真愛不是取代,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妳一世的陪伴
# 如果愛上妳算是一種錯,我相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 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和你共撐一把傘 走在細雨中 飄在身邊的 都是些幸福的雨絲
# 我的生命 原來只是一個弧 因為有你的加入 於是成了一個圓
╭★你是那遙不可及的天空,圍繞在你身邊的星星很多,

但我相信將是最閃亮且最關心你的那顆星,

即使只是默默守護在你的身旁我也願意☆╮


上一篇:好難過...

下一篇:北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