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5:31:19只想往前走

真是美好ㄉ一天呀~~ ⊙﹏⊙

今天真是ㄍ晴空萬里ㄉ好天氣呀~~~~~~

哈~~心情真好~~~~~

總算是結束ㄌ.....ㄚ...現在想起....那是多麼恐怖ㄉ一星期...

接下來嶄新ㄉ人生就要展開ㄌ.........

真是 Happy Happy

雖然知道考不好啦~~~ 可是人家也努力啦~~~~~

所以.....考不好不要怪我啦~~~~~


哈哈哈~~~突然ㄉ想笑.......


希望大家考試都考ㄉ不錯.......



PS. 悉米花....我討厭你...不...應該說我恨死你ㄌ......

你居然破會掉我美好ㄉ禮拜六......

你最好小心點....離你被看布袋ㄉ日子...就不遠ㄌ.....期待ㄅ

你等著ㄚ~~~!!!! 哇哈哈哈哈~~~~~~

要我饒你......就跪地叫我一聲王ㄅ~~~我就會考慮少打你幾下唷~~~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嗯 ~ 真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