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29:42ceky


进入美术班以来.
感觉变成了一个"购物狂"..
颜料,画笔.画架.画板.工具箱.好多的书.学习的书.艺术的书.等等.
书买回来是一本都没看的.等待灰尘的覆盖.
本来几个月都难得出去一趟的我.
却为了这些几乎每个假日都出去送钱.
买单的时候,让我有种畅快感.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我 是真的疯了.

现在在学色彩/画室里的我经常失望的蹦出:这世界令我疯狂!/我要崩溃了.之类的话.
看到别人已经如鱼得水了.我真的非常着急.
那天这届高三的一个学长和学姐.来指导我们.
他们先画了一张色彩.老师称赞他们是顶极的.色彩比他还画的好/.
女生到感觉不怎样.
那个男生到画的十分的好.
我想.什么时候我才能到达这种境界?.
今天是高考放榜的日子.
大家都十分关注/.毕竟两年后就轮到我们了.
时光飞逝.很快了.

我现在很害怕.一方面是对于画画逐渐失去热情.
另一方面是对学习也基本没有欲望了.
明天考期末色彩.下下个礼拜期末考试.
恐惧又期待.
我一直相信付出才有收获.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这是理所当然的.
不必为此而不忿.


我害怕了.因为大家都好努力.
他们都是热爱学习的人.
我不想被他们比下去.
我常常是说的最好听的那个.....................


前天"风神"登陆广东省.停课一天.
依然的荒废度过.
不知在某个早晨.
我突然想到,一些孩子为了不辜负供养他的人而努力读书.
将来报答他.
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想法了?
我是不想辜负他,但又不想去学习.又想将来对他好一点,爱他多一点.
这种思维很不符合逻辑.



















为什么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