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03:34ceky

新学期/衰开端.


这个礼拜第一天上学.

给我的感觉却仿佛上了几十天了..

我觉得我真的好笨.

第一天就迟到给老师说.

第一天就忘记带眼镜.当了一整天的瞎子.(我的座位在最后一排)

错失了第一节数学课.

本想看书补回来.发现根本就没有那样的智商自己去理解.

第一课就不懂.也不想去问老师.害怕被骂.

因为那一天.刚好例假到.肚子又疼.整节数学课几乎都趴在桌子上.

老师下课走到我身边.示意我上课没听.

我小小声嘟囔了句”我肚子疼”.

肚子疼又怎样?!

很多人辛苦到4掉.还超级有成就的.

就只有我这个怕辛苦的人.一点困难都不能够忍受.



我真的好笨好笨啊....

我同桌很多课都听懂了,

并且具有举一反三的聪明..只有我只会一板一眼的死脑经./

没救了..

虽然心里有点不平衡..不过遇到不懂的还是会虚心请教..



新学期换了新的语文老师.

讲课也挺烂.

不过我对她的印象还好.



上午去中医院看脸.后来和妈妈去人人乐.

回到家已经快1点了.

下午又去了中心书城和图书馆.

晚上回家很晚,没有打电话告诉妈妈,

害她再次担心.

诶....总是这么不放心我.



今天买了本新书<佐贺的超级阿嬷>

好象还蛮好看的.大概是讲在艰苦的生活中快乐的过下去.

哈哈.这句话有点摘抄书上的句子..

最近终于看完了.一直很想看的曾子墨的<墨迹>..

我每次看别人如何拼搏.努力学习.并且学有所成的故事.

都会给我十分大的向往.向往在国外生活.留学.

同时又给我动力.好好学习..将来也要这样





啊 ...说不下去了.脑袋里总是想着刚刚周加晔给我看的那篇文章.

人性的可怕.

不由想起<无极>里的一段话

<这是世界上最毒的?>

<不是>

<还有比它更毒的?>

<人心>.









作业一字未动的ceky.

化学还没带回来.明天等4好了..
诶.这个礼拜与班主任<化学老师>的摩擦颇多.
作业被他说拉.又迟到拉.迟到不止.还在班上做检讨的时候说.
下次尽量避免.
因此遭到老师对我的又一轮批评.
我是觉得要我以后绝对不迟到.
那是不可能的拉.
因为意外总是难以避免的.
况且我迟那么多次到都是闹钟惹的祸.
我也不想的啊.
为此.课后我与他争论.
我输了.我发现他很强词夺理诶.
后来竟然说我妈妈不关心我.也是导致我迟到的原因之一.
吐血.

回到家.妈妈说老师打电话来了.
晕.不过幸亏我平常事都会和妈妈说.
所以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