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15:07:23SUE

2021/10/27 hate or love

I hate you, I love you.

I hate that I love you.

聽到歌想起來

怎麼反反覆覆的

前陣子聽到也沒什麼感覺

今天聽到又想到了

這時候就會覺得 自己真的是個需要受虐才會感覺到我是有感情 有活著的人吧

自怨自艾才會覺得有參與社會?

這幾天都在面試

第一場面試就被嫌到不行 當下他當然講得沒錯啦

雖然我說對設計有興趣 但我沒有主動去找書 反觀看劇還會看相關的 甚至去找劇評

確實如果我講出來在他人聽起來是很沒有說服力 我可以理解也同意

但是其他就太奇怪了吧 媽的你徵人網站上寫成那樣

結果面試跟我說要做上面根本沒寫到的包裝出貨 而且是工作前兩個月都在做

也不能保證兩個月後妳可以讓我學我想學的 因為對你來說有風險 你要花錢請我來學

你他媽放屁 我又不是只是來領薪水啥都不做 真好笑

把我貶成這樣 最後又說確實有一些贏過你的地方 那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 今天就要決定

不好意思這是我第一間面試我沒辦法決定 不過還好他那時候問我聽完有沒有興趣上班 我也沒有正面回應

結果你根本只是要個出貨小幫手 他媽根本掛羊頭賣狗肉 真的無言

好啦 只能謝謝你點醒我還有哪些不足 現在可以再努力去補足了

現在其實希望能趕快找到工作 不然一直面試好累喔TT 又打擊信心...

然後一邊上班一邊補足未來朝設計師還需要的能力

一年沒上班 擔心再下去會和社會脫軌哈哈哈

唉不過曾經和朋友聊過 工作就是個讓自己符合社會化的行為

不然其實也想什麼都不管 乾脆去鄉下種東西和動物們一起生活

對社會發生什麼事沒有太大的關心 只要不影響到我的生活就好 其他愛怎麼搞無所謂

是因為面試心很累沒有人可以分擔我的情緒 所以想起來的嗎

時機到了就會有吧

Love myself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