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23:55:45SUE

07/05 It's You

好久沒發文了 心血來潮發個文吧

之前都沒更新是因為感覺我的國文能力又變差了

繼國一受到張根碩的衝擊就慢慢開始對自己的內心分享一切

感覺周遭的人都不大會理我的天馬行空

好吧就算了 我自己玩也可以玩得很好

漸漸地不大會用語言形容我的心情

高一下學期交了新的朋友

她會聽我說話 陪我一起精神分裂 好像有一點點改變了吧?

至少我有發文喔 哈哈 雖然我知道似乎只有嘟美在看

不過就當作我的心情抒發站 還有把內心的感情轉換成語言的練習所(?)

 

 

前幾天開始一點一點的看著2PM最近的活動

他們上一張專輯是兩年前耶!!!

真的假的我有點驚訝 原來他們遠離我的世界已經一年了嗎?!

記得我們還很熱血的去排隊買票 然後在體育場外面殺時間聊天

看了像夢一場的演唱會(該死其實我出來以後就忘記我看了什麼 哈哈哈哈)

然後慢慢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鄭振永住進我的心裡

可是說實在 我對振永的存在有一點不安心

他真的長得很帥 很美男 完全男神的感覺

但也許就是這樣 覺得他很完美 一切都不真實的感覺

那只是表面上的他 我這樣想

而且對B1A4我真的只相中振永(ㄜ 這好像是我的審美觀的問題?)

可是2PM不一樣啊 他們的努力 他們的眼淚或者傷痕等等

那是真實的他們 全都能看得到 我感到安心

我知道他們一直在我內心的某塊佔著那個位置

不是黃燦盛一個人 是整個2PM 他們是一體的啊!!

 

其實追星這種事情 認真說起來 真的有點愚蠢耶

全世界60億人口 結果一個小小的粉絲 在追著那一個人

而那一個人 甚至連粉絲的名字都不知道啊

可是還是會死心踏地的追隨他

這就是追星的中毒症吧 我想

 

我真慶幸自己有愛上他們

YEAH 精神糧食萬歲

我要繼續爬文了 雖然有點辛苦:)))

 

話說我們六月的時候在學校申請到一個社團了

電影藝術社

有點熱血 本來只是在走路的時候想到的小話題

然後就開始想社長啦活動啦 什麼的

幾乎每節下課都去學務處找負責的組長打聽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學校待到超過五點 超沒安全感的

而且我的眼睛光圈戴的矯正以後看到燈光會散開來 我會看不到後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可是我不知道接下這個工作以後 究竟會忙到什麼地步勒

雖然預想是要放影片然後拍片什麼的 不過想起來就有點麻煩

好吧不過這是個小小夢想 高中至少要瘋狂一次ㄅ

 

還有我最近沒啥心情玩LOL了

每天都又贏又輸又被罵又繼續期待又繼續失敗

真的有點膩了

不過也許過幾天又會繼續玩 哈哈哈

算了不想考慮了 就這樣ㄅ

 

Today's Song-------

2PM-A.D.T.O.Y

哈哈哈哈真的受不了

2PM萬歲

奇怪他不給我發照片 好吧就這樣 你知道我心裡有他們






上一篇:02/18 FOREVER

下一篇:07/11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