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23:25:22SUE

3/10 Never Forget

收到一個非常令我打擊的消息

彩虹島(我玩的線上遊戲)

在四月三十會停止營運了

這是第一次玩遊戲玩到停止營運

真的感到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碰 那個時候也沒有感到悲傷或是沮喪等等的情緒

可是

接觸後

又是一種感觸

和社群網站那種是不同的

遊戲裡的每個人都是最完美的

有遊戲中的話題

不用煩惱下一句要說什麼

不用煩惱前幾天和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和單機遊戲是不同的

有各式各樣的陌生人等著你去攀談

真的

線上遊戲總是給我一種溫暖

在我寂寞的時候

雖然也有消息說會換橘子代言



那又會不同吧

會找不到曾經有的隸屬點



記得以前在彩虹島最熱門的時候

還有在電視上打廣告

每次看到我都有種驕傲的感覺浮上心頭

好懷念啊

現在心卻有刺痛的感覺

呵呵

為線上遊戲傷心實在有點傻呢~~~~



真是

有點手足無措到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用親愛的偶像們小小的彌補我的心



耶~~~~~~~~

燦成這組照片讓我超驚訝的

偷偷的走優雅熟男路線是怎樣



而且這張照片有點像嚴爵!!!

不過是壯版的 哈哈哈哈




3/14推出新專輯的B1A4!!!!!!!

耶~~~~~

我們小隊振英^______^

我真的很喜歡橘髮或紅髮

我以後也會去染的

敬請期待吧 哈哈哈哈



李嘟美請說幾句話給我吧ˊ  ˋ

明天見!




上一篇:02/27 Memory

下一篇:3/24 Freedom

eric 2012-03-17 22:22:50

@@sorry現在才看到

原來彩虹島在你心中占據這麼大的地位阿!!
我也懂你說的那種~~暢談感ㄏㄏ
總是很自在因為和對方根本不用面對面見到彼此
卻可以說出心中最想說的話又最愜意的感覺~

既然這樣沒關係的!等我們都錄取後 一起重回楓谷的懷抱吧!!ㄏㄏ 雖然有很多不捨~但是我們勢必要"向前看" 過往難過的事就讓她被時間給淡卻吧!!

by the way明天要去找黑馬修剪一下我怪異的髮型
=皿=

版主回應
我一直在等妳的回覆呢!!!!
因為現在報台只有你在看唷^____^

哈哈 你真的要回到楓谷的懷抱喔嗎??
還是有點膽怯呢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會變了很多 會不熟悉 而且對橘子也還是有點討厭= =

日子一天一天過
好期待你燙髮的那天^____^
我也想去弄個捲髮試試看!
GOOD LUCKY!!
2012-03-18 0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