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1 16:03:15走走

● Leave


不要問我要去哪裡
我現在要去放縱
我想我會飛得很高
如果沒有打擾

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去兜風
看看這世界有什麼不同
帶著同理心的角度
不要異化或剝削
你只要淡淡的哀愁
不必多
西方科技 東方文明
原住民的角度 你可曾想過

願不願意一起去兜風
這個世界大不同
如果沒有多角度
怎麼知道每個人的真理都不同
如果你強行將你的加諸於我
那我將什麼都不是
那要如何飛得高
可曾想過
Oh~~

不要問我要去哪裡
我現在要去放縱
我想我會飛得很高
如果沒有打擾
沒有打擾~~

願不願意一起去兜風
這個世界大不同
如果沒有多角度
怎麼知道每個人的真理都不同
如果你強行將你的加諸於我
那我將什麼都不是
那要如何飛得高
可曾想過

願不願意一起去兜風
這個世界大不同
如果沒有多角度
怎麼知道每個人的真理都不同
如果你強行將你的加諸於我
那我將什麼都不是
那要如何飛得高
可曾想過

願不願意一起去兜風
這個世界大不同
如果沒有多角度
怎麼知道每個人的真理都不同
如果你強行將你的加諸於我
那我將什麼都不是
那要如何飛得高
可曾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