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0:48:09light yellow

懺..靠自己

~上著課
發現老師們都很用心...
especially 蔡老師
看他聲嘶力竭的
天真ㄉ以為我們會因他的笑話而打起精神
我只能說
班上會聽課的不少
無精打采的 有部份是想靠自己讀
有部份是沒耐心聽又沒學習精神
真想告訴老師~~
這是大學
不是高中國中
不必那樣辛苦好嗎 看ㄌ我於心不忍> <
尤其是大學了
書讀不好是我們的錯!!!你們不用太自責!!
學生的個性跟態度是影響整體風氣的主要因素
我們班小團體感情好
整個來講較沒交集~所以上課無互動 是一定ㄉ
雖然有點悲 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 希望老師您可以認真的教課 !!毋須cheer us up!
我會認真聽的!!
對不起過去常翹課
c 語言也沒用心聽 自我放棄>>這叫活該 !
想起老師說優秀的孩子 會自動自發
我高中三年不僅沒被逼到 也沒自動過...所以渾沌ㄌ三年
至今 又過了兩年...高中加大學的歲月 所剩僅一年多
天ㄚ~~~~~~~~~~~~~~~~~~~~~~~~~~~~~~~~~~~~~~~~~~~

寫完這篇日記...來讀點書吧
我辜負了太多人的期望了!包括自己....


pic爸媽尊重我的選擇 讓我住舒適的小套房



也許..貧窮的小孩 限制很多
卻也能夠 比較知足....有好有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