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0:34:04light yellow

打工打工

暑假一定要找到工讀機會
好想也找到學校系辦阿
天ㄚ~~~~~~~~~~~~~
這麼好康


食品系等我!!!!!!
聽到我的請求讓我順利錄取吧 !!!謝謝~~~~



為何一定要打工呢
原因無它>> 因為家窮
我太天真了
以為自己是幸福ㄉ 靠著爸媽的血汗錢....
結果是窮到不行ㄉ小孩 只能三餐有繼...

文書能力這玩意 為何我總不肯把它給擁有呢
白讀ㄌ資管兩年 << 遜
電腦能力也是 << 差耶 << everybody look down on you
shame on my self....> ~ <....
fuck!
有了自知之明 那高的不得了的自尊瞬間化為羞愧
沒人會願意同情你的~~~ 笨蛋ㄟ我
連自己都沒信心ㄌ...



pic電子報上面的圖
春天的氣息~繽紛~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