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7:28:36尚未設定

無間輪迴

文:貓眼石

新聞台不知沈到地底多少公尺了,來浮一下吧。

隔了這麼久,我想這裡應該很安靜了吧,或許這樣我會老實一點,:P,從來不太喜歡暴露自己,總是非得拐彎抹角的,後來嫌這樣太麻煩,就乾脆選擇閉口不說,縱使心裡是如何的澎湃。

我也只是沈默。

這一陣子生活起了可以說是蠻大的改變,自從接管了意慾蔓延這個網站後,認識了一些人,從不用行事曆的我,變成行事曆上排的滿滿的,我嘗試著讓自己開朗點,在網站上耍白癡搞笑,辦活動,熱熱鬧鬧的,在人群裡,我說著笑,但心理還是隱約有種說不出的落寞。

那像是,熱鬧與寂靜的兩個世界,我臉上掛著笑容,有一種抽離的感覺,像是對著鏡子看自己一樣,裡與外,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今日又明顯的感受到,那繁華像是潮水般湧來,卻又在瞬間褪去,我不知道散場留下的是什麼,然而卻清楚的感受到,我,只有一人立在獨燈之下。

熟悉的場景,熟悉的過程,不斷的上演。

而我卻無能無力去改變這結果。

我張著嘴,卻發不出聲音,無可排解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