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9:10:00BLUE桑

惡女 (1)




她對我說


替我殺掉一個男人好不好




我還在她浴室的外面,
不知所措的看著她擦乾身上的水珠


沒理由吧...........
只是看過一個女人的身體,就要去殺掉一個人

就像
剛點了起司比薩,      就必須要去把月亮炸掉



這中間有著什麼樣的關連性.
說真的.
我也說不上

因為月亮一點也不礙眼啊




其實我早該找個理由溜去陽台抽煙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移開目光..

只好再延續這個話題

.................................................







藍色小精靈好奇的問

啊........後來呢?

故事不會只停在這個香艷的畫面吧?



藍色老精靈反問著


為什麼要終結任何東西..............

上一篇:刺青(2)

下一篇:說故事的人 抽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