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29:00BLUE桑

兩人三腳

妳說




這個感覺很怪,

有點像是.....

在拍照的時候我很專心專注的就像在戀愛!

你的眼裡(麻豆/情人)就只能有我!

不然我會覺得不夠(專業/專情)。

大概有點像是這種感覺吧~~~

哈!

會不會很怪的想法呢

所以你說我很公式化其實不是的

我是很''專心''的在愛你.....

 

的鏡頭拉~~~~~~~~~~~





小鹿亂撞的BLUE大導,感動的說


That's    I    talking    about


這種感覺像去看一場 電影.

短暫的劇情中妳可以變成女主角.

歡笑,眼淚........

所有生命的純粹都自在的流露.


這就是照片吸引人的地方.

妳是在和我的相機談戀愛一點也沒錯.

我們愛同樣的東西.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攝影只是聯繫住我們情感的
那條線........


PS
為了怕不當聯想,更怕18+19對號亂猜.
此篇不放相片,也不公開回應.

上一篇:我要你的夜

下一篇:荒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