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9:04:00BLUE桑

總冠軍賽

這是NBA總冠軍賽的第1戰....我最討厭的湖人隊還沒被幹掉


賽爾迪克幾個老屁股今天沒有奮戰不懈


我也有如退駕一般的不想再修任何的片子

一切只能說正常

果然死心塌地很容易心灰意冷





上一篇文章打完的五個小時後..

接到了她啜泣的電話
有點錯愕

我幾乎忘了她知道這裡的存在

或者該說
我又忘了隱藏自己的心情了


她連聲的抱歉..讓我反而不知該怎麼收尾了

很高興她回應著我的落寞
卻只能笑笑的安慰

這可能是成人世界慣用於化解尷尬的手法
但是無濟於事


她眼淚停不住了






手忙腳亂心裡卻浮出了OS


冤家...........拍照時候我怎麼沒法逼出這眼淚


如果妳又看到了.........上次和這次我只是單純的說著NBA的戰況
真的很對不起


當晚

真的想睡了..

電話又意外的響了



是個熱情的網友打來的.
可能是留言等不及我的回應

特地打來安慰的


想想她可能只是發表她的評論
順便想盡朋友的責任

來個

當頭棒喝



聽了一下
她只是抱怨
我又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她...覺得被不公平對待


雖然我感受不到她要點醒我什麼
只覺得是個拿個棍子在打人的朋友

累了        不想再花時間聽了就掛她電話

對此

我想我也該對她說聲對不起


畢竟
不能要求別人的關切方式




天啊

誰來把湖人隊幹掉

上一篇:絲朵莉

下一篇:不懂 不懂的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