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27:00BLUE桑

克難攝影棚日記 miya的天空



該死

風怎麼那麼大.不能架柔光罩,那燈光就太強了

去換一個長鏡頭,還是再下去拿一盞燈

夕陽只有很短的時間,

來得及嗎?

管他的先拍再說.

為什麼把電子閃光燈留在台北,手上的這個要算半天的笨古董

這己經是最小的輸出了嗎?

怎麼辦再遠就帶不動閃燈了.

麻豆的表情不該是這種感覺,她怎麼怕怕的看著我.
不能讓她看到我心虛的表情.

不該說要上來屋頂.

明明是我生活的地方,我卻想不出可以拍的角度.
奇怪那棟大樓是什麼時候蓋起的.

焦急快到她要回去的時間了

我還進不了那個美麗的世界.

像不斷啍著一首想不起的旋律.

下一句是什麼,

樓下有著許多不同的元素可以加進來改善一切...

可是又是那個音符..
不完整的旋律,殘缺的永遠..
生氣自己的才氣只到這裡.

最後天色終於暗了.



20多天前,miyah 和我
在屋頂看著完美的天空.譜著不完美的樂曲

後來
我一直提不起勇氣找她,
因為她誤會我的焦慮是因為她的表現.

而我是無顏說出,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上一篇:我是傻瓜

下一篇:火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