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2:55:46

Bustling life

我已經14天沒打網誌了耶

 

感覺很妙XD

 

但比起透抽先生我算是好了的吧?!

 

這兩個禮拜其實挺忙的

 

Access保衛戰

 

有會計o.5戰爭

 

感覺都表現得還好

 

Access被扣4分了心真痛

 

會計中規中矩

 

第二個禮拜第一天就超爽的請公假去練科籃

 

我背號11號、康銘嘉10號、拉哥9

 

其實我很猶豫

 

因為跟我一樣打後衛的學長也跟我一樣去年沒啥打

 

他明年又要畢業了

 

雖然我也很想打先鋒

 

但基於學弟心只好讓給他

 

心碎again

 

練習到最後我們跟餐飲科試打

 

還蠻開心的幾乎都有鎖住他們的攻擊

 

繼續練習下去我們會更好

 

但該來得還是要來

 

這兩個假日只讀一點東西

 

有一天是在北投交YES英文(考不好對不起我

 

於是第一天考前跟專車上的去丹堤看書

 

根本是狂看地理

 

好險習作比例很重

 

但數學狂爆,好險剛好及格=  =

 

第二天想說跟康銘嘉去淡水圖書館看書

 

給他有夠碰巧休館

 

所以去麥當勞吃飯

 

想說在那讀書、發現太吵

 

所以他陪我邊走回淡水捷運站

 

他答免巴我搭捷運

 

回到北投我到星巴克讀書

 

點餐時排前面有個從美國Seattle來的白人女生

 

剛好碰到不通英文的店員

 

問我可不可以幫他點餐啦

 

點完後我們就同桌聊天

 

她跟我們差不多年紀19,感覺有點明星臉

 

來台灣參加算是遊學的活動

 

於是我們就互相聊了很多有關西雅圖、台北環境讀書之間的差異啦

 

美國人就是這樣、感覺一個話題就可以跟你變成很好的朋友了

 

還很幽默的說希望下次可以在這裡再遇到我幫他點餐聊天啦XD

 

於是星巴克的讀書活動變成聊天活動

 

聊了大概一小時候他就要回去寄宿的家庭了

 

回家只好猛趕國文(配上的iPod都快被我聽爛了

 

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在一段掙扎後段考結束了

 

國文好幾題都交給上天去決定了

 

作文寫得很心虛

 

放學趕快去拍校園一角

 

回家後晚上跟透抽去打籃球

 

穿短袖短褲(

 

冷到了路人都用怪異眼光看我以為我剛從阿拉斯加回來

 

但真的很爽啦!!!

 

好好享受假日

 

等回去學校接受成績

 

好好練科籃!!!

2008-12-13 16:00:46

救你會計阿haha
我現在不只要當你的國文小老師
還要外加會計小老師摟:P
哈哈哈

第三類請加油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這是真的哦哈哈
因為我有親身體驗過哦哈哈

我有看了阿
可是還是好快跟不上= =
RAP不是我的style
所以還是亂唱一通哈哈哈
你會唱了阿?

來年= =
哈哈哈好像老人的口氣哦哈哈
小紅帽變成聖誕老人了好好笑=ˇ=

那就加油加油摟:P

哈哈哈
你少來你明明就沒看到哈哈
好啦我錯了
是STARBUCKS

午安=)

簪* 2008-12-12 10:25:35

恩丟唷

我跟他姊妹捏

你休想跟我搶阿= =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沒意思阿XD 2008-12-12 20:53:49
2008-12-12 08:51:27

哈哈
對不起哦我真的打錯了耶哈哈
自己都沒發現好笨哦哈哈
因為大寫有點難看嘛對不起哦哦哈哈

小紅帽也沒發現耶哈哈
一起當笨蛋哦哈哈

會套好難哦小紅帽:(
我想跟你說我那驚人的分數:(:(:(

結果留到下課才留完
哈哈哈老師ㄧ直走來走去阿哈哈

晚上晚上哦
今天不下山了YA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只是裝作沒看見!XD
哈哈真的啊?
2008-12-12 20: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