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2:15:54星星之火

2007-12-22 貞子再現

2007-12-22(六)貞子再現

這一天,班上的課程改成參加“女性加盟創業研習營”
早上,是在城區部(推廣中心)參加講座
下午,才去做企業參訪

早上,在八點四十驚醒
以為是九點鐘開始上課
所以心想反正遲到了,就慢慢梳洗吧

到了學校,將近十點鐘
巧的是,在停車場遇到了另一位同學(據說,那女人在外面放風聲說這位同學在追她…?哇哩咧!真是不要臉呀!一個已婚婦女在炫耀這種事,無恥的很吶!這種話也只有她講的出來,還洋洋得意)
哈!原來不止我一人遲到
有伴一起遲到的感覺真好,嘻嘻!

上午的課程,是在平常上課的教室上的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以為人會很多,所以會在演講廳
不料,扣掉班上同學之後
其他人參加的人數只有六、七人
心裡大吃一驚(怎麼會這麼少人?)

第一堂課,是由教授上課
很讚的課程
內容充實緊湊
只可惜時間不夠講完全部
中場休息時
吃了阿嬤帶來的紅麴米糕、滷豆干、花枝凍、泡菜…超好吃的
第二堂課,則是由業界的知名輔導業師來談
因為他是純粹談個人經驗
有點天花亂綴
讓我抓不到重點
所以,也不怎麼認真聽

無意間,瞄到前排的“那個女人”在用note book上網,收信---一副完全沒在聽講的樣子
再過一會兒
咦?突然發現那女人的電腦關機了
可是螢幕還立著
畫面一片漆黑的螢幕
透過反射,正好看到那女人的臉色,很難看
不想看她,以免影響心情
於是把頭轉開
但因為目光要看台上講師
一不小心,眼神又瞄到那個方向
哇!嚇死人
貞子的眼神在瞪我
第一眼,被嚇到,快速移開目光
心想,幹嘛?用這麼惡毒、像似有什麼深仇大恨、在看殺父仇人的眼神在瞪我
不爽!
第二眼,還在瞪。
給它瞪回去

第三個念頭,跟那女人對瞪,太無聊了
還找累
不理她
看著台上講師,努力集中注意力聽演講
臉上則是裝出一副怡然自得的表情
還微笑的笑給那女人看
一想到,我在微笑給那女人看,會把那女人氣的半死
就笑的更開心
還打從心底的笑

哈!果不其然
那女人不一會兒就火大的把螢幕闔上了

嘿嘿!
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