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2:48:11星星之火

颱風天

2007年8月18日
聖帕颱風來襲
形成到來襲的速度,很快
不到一周的時間

但,從發佈海上颱風警報開始
到陸上颱風警報、到離開
慢…
花了差不多兩天的時間

海上颱風警報時,是強烈颱風,其嚴重性,讓許多人嚴加戒備
陸上颱風警報時,變成中颱,這一天---8/18,雨不大、風…也還好
偶爾才有那麼一點點狂風的傾向@@”

8/18 瘋女人事件再度發生
剛看到瘋女人寄出的mail時
氣的我…控制不住怒氣,差點進入抓狂狀態
這是故意的挑釁

之前,她寄的信件,都還是用她自己的信箱
秀出的,都是她的店名
用她的私人信箱寄給協會裡的理監事,是可以指責她,公器私用的
因為她也是說前任理事長公器私用,把人家給拉下台的

這一次,她寄出的信件,是用協會的信箱
可是,她用來攻擊我
可笑的是,裡面寫的內容,跟她自己寄出的,用辭遣字,很相似
居然匿名,不敢公開署名是誰
說是協會裡一個看不下去的幹部
這是另一個公器私用!
哈!
可笑的舉動!


昨天半夜(也算是18日凌晨)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用的是一個新申請的帳號
馬上申請、馬上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罵我、要我道歉?
幼稚!

對於她一再的挑釁
我都不給她正面的回應
她一再的打電話給騷擾我、謾罵我
要我說明、解釋
我卻不理會她
她傳簡訊給我、發mail給大家
用來用去,就這些手段,還要搞匿名

她真的很蠻橫
很可笑的說辭“為什麼女人都無法跳脫自己的情緒為整體著想呢?”
這是在說她自己吧?
一再的挑起事端的可是她呢!

還說---更可笑的是,罵人的還在使用協會的資源,也參加理事長為協會舉辦的讀書會---要求大家一起抵制亂源
又把我的部落格的網址寄給大家,說是亂源之始
還請大家傳給大家

呵呵~

協會舉辦的讀書會
說是為會員舉辦的
怎麼?我不是會員了嗎?我沒資格參加嗎?
太誇張了
這麼霸道的行為,也只有她能夠講的這麼理直氣壯的
還不敢署名呢
只敢說是一個看不下去的幹部,還發自內心的話,給大家省思

部落格的網址,看起來是只有寄給我
這算是示威嗎?

她寄給我的簡訊、還有信件
我都會把她留著
當證據好好的收著

其他人也不是瞎眼、看不見的
總會有人是看的懂是誰在搧風點火、興風作浪的

只想說,她,既可笑、又可悲
在攻擊我的同時,也把自己可憐又可惡的那醜陋的一面,現在大家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