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13:16:16ceci

第一個沒你的情人節…

雖然分了,但是仍然沒什麼你離開了的真實感,掙扎和痛苦、失落、寂寞、嫉妒都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自己放不開、思念之情、忘不掉、握著的手仍然沒有放開,你和她的故事開始了,我另一個故事也要開始,沒有你…我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她-同事-你說你很幫你的忙,所以她對你的要求你不能說不,於是你不顧我的感受、對你的信任、心情和她出去了,在沒有預警下,然後我發了瘋似的尋找,想起了"握緊的雙手又能抓得住什麼,給你海闊和天空又有什麼用…"。從西門町、台北車站、士林夜市,萬華…我從不知我有那麼的愛你,怕失去你…見了面,你也只說有煩惱你就找她說,然後你就能快樂的陪我玩…

如果我在你身邊不能為你分擔憂愁、一起分享。只是要你陪我玩,那麼我寧願離開你,你卻怪我說我要分手,說是我愛鬧,所以本來不喜歡她卻喜歡上她。馬上,就和她在一起,是不是男人都這樣…為自已想呢?因為找你被車撞的傷痕,你見了問:為什麼不擦藥呢,這樣會比較痛對吧。好像我故意裝可憐…關心的話變成諷剌的話,

曾經多麼相愛和美好,如今變成這樣,我不怨你和她。
你曾經也那麼照顧我、包容我、陪著我,而她愛上你也是沒辦法,
辦公室,日久生情本就是老戲碼了。
只是我仍放不下,一直以為會永遠在一起,我當真的承諾,
最後卻不得不由自己開口破壞,心很痛也沒有辦看透,
說分手是我唯一能夠保護自己的方法,
我不用在信任你會站在我這邊,不跟她出去之後,
卻又發現你們已經出去了,
我不用發著抖躺在床上哭著喊你的名,只求你能接我電話,
你明明也喜歡上她,卻不跟我承諾,一直拖著,一直傷害著我,
我只能說分手了…

現在分了也是痛苦不堪,腦中也是不斷想著你們的快樂,
愛情真是靠不住,我當初不應該把你當成唯一,當成永遠÷
現在也許我會比較放得下,不會一天到晚要吃藥了…

當我跟你說,感覺不一樣了沒關係,只要2人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再回到過去,
因為我們當初是那麼相愛,我們也有5年的感情了,
但你說你不想努力…我沉默,然後大哭,人的改變可以變這麼多,
心碎是這種感覺…

這個站名也是為你而有的,現在分開了,我不會再這裡新增任何的文章了,
就讓這個站停在這裡,關於我自己的另一個故事我要在另一個地方開始,
完完全全沒有你,希望在多年後,我回來這裡看,我能夠是另一個獨立的自己,
放下你的自己-靠自己的力量,
到時候,我可以盡情的想念你卻不會心痛…
可以看我們的合照卻不會傷感…
可以和你說話卻不想要自私的擁有你…
可以打給你卻不會想要告訴你我有多麼想你…

今天是第一個沒你的情人節,你們過得快樂,
我也找自己的快樂,一個人的情人節,也沒什麼嘛。

只要你說你有在想我,沒有忘了我,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