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1:28:23

Cecilia in Spring City Resort


好久沒上來貼文了,起先因為每天很忙碌,回家也不想開電腦了,

後來索性家裡的網路線也解約了,所以過著上班看足電腦,下班完全不碰電腦的

境界。不過我發現家裡沒有網路其實也不賴,這樣自已就不會一直掛在網路前了。

現在的我在Spring City Resort工作,為何會從我熱愛的明池山莊-椰子林企業轉換到這兒來呢?中間有著很微妙的人員分布及種種…。
總之呢!不論在哪家飯店業,同樣有著人手不足的現象,同樣有著忙碌的日程,還好,我也同樣有著頗耐操的性格,所以一切都還ok。

最近,在這兒似乎有些矚光,升職加薪…呵~
要學得很多,薪水多了也讓我覺得責任似乎更重大,更不能馬虎行事,
工作上,人際上,辦公室上…等等,都有好多好多技巧要學習,
雖然也是會害怕;會疲累,但只要一想到我可以更隨心所欲的孝順我老媽,
可以更有能力的舉辦家族旅遊、聚餐等等,我就感到很開心~

上帝,謝謝祢,是祢把我帶來這兒的,感謝一切有祢的保守帶領,謝謝祢